治癒系轉蛋《貓咪轉圈圈指尖陀螺》奇譚俱樂部推出喵星人瘋狂轉圈圈紓壓小物♡療癒100%

圖片1

圖片來自:TWILAB

貓奴最愛的奇譚俱樂部奇譚クラブ)又有超棒的新點子啦!結合大人氣的指尖陀螺(fidget spinner,手指陀螺)與萌萌的貓咪元素,推出造型可愛且趣味性十足的新作「スピにゃ~」(貓咪轉圈圈指尖陀螺,暫譯),想要舒緩壓力、提升專注力的貓奴們快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貓咪轉圈圈指尖陀螺

指尖陀螺原來是為了自閉症患者設計的,後來突然廣泛流傳,成為一種常見的紓壓小物,可以緩解緊張或焦慮的情緒,也有報導表示可以刺激手部提昇專注力。「貓咪轉圈圈指尖陀螺」共有4款不同花色+1款隱藏版,每款都配上了3隻貓咪,光想像它轉起來的模樣就覺得肯定很療癒~

▼ミケ(三色貓、三花貓、玳瑁貓)

圖片2

圖片來自:グノシー

▼ブチ(兩種顏色交雜成像乳牛般的花紋。日本的ブチ貓有黑白相間或是茶白混雜的毛色,這款是黑白的)

圖片3

圖片來自:グノシー

▼クロ(黑貓)

圖片4

圖片來自:グノシー

▼ロシアンブルー(俄羅斯藍貓)

圖片5

圖片來自:グノシー

▼シークレット(隱藏版)

圖片6

圖片來自:グノシー

貓咪轉圈圈指尖陀螺(スピにゃー)尺寸約40mm,參考售價500円/轉,預定2019年1月中旬發售。

圖片7

圖片來自:グノシー

(*゚∀゚*) 除了紓壓以外應該也能拿來逗貓~*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グノシー Yahoo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