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0年《白鳥麗子真人版》電視劇跟電影通通都來啦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cinemart.co.jp/shiratori/

欸~看到這個消息真的很想拿麥克風問問現在比較年輕的卡友,知道《白鳥麗子》是誰嗎?這是在1987年開始連載的愛情喜劇漫畫作品,女主角非常有代表性的笑聲跟與姿勢而聞名!就是那個『哦~呵呵呵呵呵』的笑聲就是她啦XD 而白鳥麗子這個有趣的作品也改編過成日劇,在今年要3度真人版!

白鳥麗子

白鳥麗子是一個長得粉漂亮的千金大小姐,不過個性其實相當單純也很熱情,不過自尊心強,還是個容易會錯意的專家!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amazon.co.jp/dp/4062608219

1989年第一次翻拍日劇由鈴木保奈美主演,1993年二次翻拍則是由松雪泰子飾演,在1995年則是電影版(也是由松雪泰子演出)在松雪泰子演出的日劇版本中,主題曲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

ZARD的負けないで

在2016年第三次翻拍成電視劇的全新版本中飾演第三代白鳥麗子的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模特兒兼演員河北麻友子

河北麻友子飾演白鳥麗子

圖片3

圖片來自:oricon.co.jp

說真的好像有幾分相像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oricon/status/671618502902460416

而男主角秋本哲也的部分則是由BOYS AND MEN的水野勝擔任,當然其他團員們也會在裡面演出,就連主題曲的部分都是由 BOYS AND MEN 演唱喔!

圖片5

圖片來自:oricon.co.jp

究竟2016年的白鳥麗子會是什麼樣子的呢?只能拭目以待啦!

2016年1月開始放送!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co.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