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潤全新專輯《OWL》主打歌公開 挑戰rap語速完全不是問題w

圖片1

圖片來自:fukuyamajun-music.com

日本知名男聲優「福山潤」將於6月21日發行全新專輯《OWL》,今天(5月19日)公開專輯封面以及同名主打歌《OWL》的短版MV,挑戰了一段帥帥的Rap,雖然Rap速度很快但好像跟潤潤平常的語速也差不多XDD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福山潤

代表作包括《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魯路修·蘭佩洛基、《狼與香辛料》克拉福·羅倫斯、《白熊咖啡廳》熊貓、《×××HOLiC》四月一日君尋、《中二病也要談戀愛!》富樫勇太、《暗殺教室》殺老師等,爽朗的少年聲線是其特色,不過就算是魯路修那樣性感渾厚的聲線,或像殺老師蠕呼呼呼呼的聲音他也都能完美詮釋,音域相當廣,聲音表情豐富。

圖片2

圖片來自:Yahoo! JAPAN

 

主打歌《OWL》

繼2月15日發售單曲作品《KEEP GOING ON!》之後,新歌再度找了美國Rapper「Juvenile」跨海操刀,並由岩里祐穗擔任詞曲以及編曲的製作。在公開的短版MV中可以聽到潤潤的語速駕馭XD帥氣Rap,搭配冷冽的城市色調,搭配空拍機捕捉的高空都會叢林景緻,營造出一股狂野都市型男的氣息。

 

《OWL》專輯

分為三個版本販售,包括初回限定盤、通常盤、Canime限定盤,共收錄14支歌曲。

▼初回限定盤(CD+DVD)

圖片3

圖片來自:fukuyamajun-music.com

▼通常盤(CD only)

圖片4

圖片來自:fukuyamajun-music.com

▼きゃにめ限定盤(CD+DVD)

圖片5

圖片來自:fukuyamajun-music.com

潤潤整個大走Rap路線耶,莫非是因為語速變態的關係嗎?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福山潤公式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