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店的特徵《店長在客人面前罵店員》這種店再也不會光顧第二次……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futabalog.com

一家餐飲店的核心當然是食物好不好吃,然而糟糕的用餐環境也很可能讓客人覺得食不下嚥!日本推特網友聊起「店長在客人面前罵店員」這種事情,發覺很多人竟然都有類似的遭遇,而且幾乎不會想再去光顧那種店,在客人面前罵店員是不是大忌呢?大家如果碰到這種情況會忍著吃完還是趕緊閃人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餐飲店看到店長罵店員都會讓食物變得很難吃,拜託別這樣」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18cmtintin

這位日本網友在推特講出這句感想意外引爆眾多網友的回響,可見真的很多人有過同樣的遭遇,也都覺得看到這種場面會讓人食不下嚥!大家有沒有看過類似的場面呢……


「附近拉麵店的女店員曾經被罵到邊哭邊端麵過來,我完全吃不出拉麵的味道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esomesosenpai


「超討厭這樣剝奪吃飯的樂趣,曾經有一次店長的罵聲太大,我付了錢吃也不吃直接走了,那家店過沒多久就收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lazingarm13


「曾經看過一個內向的拉麵店員被店長罵了以後還被其他店員恥笑,我再也不會去吃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lue_skyimpulse

其實7度改編電視劇的熱門漫畫作品《孤獨的美食家》主角井之頭五郎也碰過這種場面,這是他吃飯吃得心情最糟糕的一次,或許大家可以從中學習如何應付這種尷尬的場面……


店長一直罵個不停!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nikkan-spa.jp

在原作漫畫第12話當中,五郎去一間西餐廳點了漢堡排套餐,可是店長從上菜之前就一直罵店員罵個不停,讓五郎完全沒心情享受眼前的漢堡排,於是……


當場付錢走人還訓了店長一頓!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nikkan-spa.jp

五郎告訴店長不要在客人面前大呼小叫,然而店長竟然惱羞成怒叫五郎滾出去,就當店長伸手推人的時候……


五郎使出擒拿術讓店長直求饒!!!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d.hatena.ne.jp/gryphon

五郎使出鎖臂(Armlock)反擊店長,這時被罵的店員出面制止,才讓五郎鬆手離開這家店……


面無表情的店員:「請住手!」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d.hatena.ne.jp/gryphon

Σ(lll゚д゚)總不能碰上這種愛罵人的店長都使出擒拿術教訓吧!

(゚~゚)即使食物真的很好吃,大家又會不會再去光顧這種店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18cmtintin見えない道場本舗『孤独のグルメ』巡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