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真的有《七年之癢魔咒》?希望不要再有人畢業了TAT

圖片1

圖片來自:jhs0309-th.com/?p=866

昨天一看到張賢勝的退團消息都傻了,雖然韓飯們早有心理準備,但確定消息一傳出還是紛紛心碎(〒︿〒)看一下賢勝退出時剛好是BEAST成團7年的時候,不禁讓人想起在韓國娛樂圈的X年魔咒與七年之癢一說,雖然沒有一定,但不少團體都是在成團滿一定年份後開始傳出不合、退團、單飛等消息,前陣子是2NE1的敏智先畢業,而現在則是張賢勝,不知道2016合約到期的團體會不會也有變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好奇之下查了一下線上的韓團,雖然有不少團體成員在不同年份中畢業,但單純以七年這時間來看的話有以下幾位:

· BEAST 張賢勝

雖然在消息出來前大家多少都覺得賢勝退定了,但內心還是抱持一絲希望期許BEAST能繼續以6人組合活躍演藝圈,在CUBE娛樂的聲明稿可以看出成員間想法、個性出現歧異,要在一同合作似乎不容易,只好分開祝福彼此有更好的發展。

圖片2

圖片來自:jhs0309-th.com/?p=735

· 2NE1 孔敏智

敏智的退出同樣讓人不捨,畢竟2NE1沉寂好段時間終於要回歸了,卻在這時傳出敏智的畢業消息。在2NE1休息的這段期間敏智活動並不多,雖無法斷定這點是否為退團的原因之一,但大家都真心祝福敏智離開後活動量大增,繼續出現在眾人面前。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20.busan.com/controller/newsController.jsp?newsId=20151203000153

· 少女時代 Jseeica

Jessica的離開也為演藝圈投下一枚震撼彈,離開後的她一直忙於個人事業,鮮少在韓國螢光幕前露出。但是!Jessica要回歸啦~近期先在美妝節目以主持人身分回歸後又緊接著傳出預計於5月份推出個人專輯,消息一出讓人超 · 期 · 待(灬ºωº灬)

(Jessica的妹妹Krystal所屬的f(x)合約也同樣於今年到期,外界都在揣測水晶也會跟隨姐姐步伐單飛嗎?)

圖片4

圖片來自:soompi.com

· After School 正雅

作為After School前隊長,正雅於今年年初在個人Instagram上寫下畢業感言,告知粉絲正式從After School畢業,雖然粉絲看到消息很不捨,但還是在底下留言替正雅加油打氣,希望她能早日回到螢光幕前~(就算正雅畢業了,跟Ater School團員還是有在聯繫唷!)

圖片5

圖片來自:ilbe.com/2980215576


看完這些明星後不免讓人擔憂4Minute、f(x)、SECRET、T-ara等團是否會在合約到期的同時產生變數?雖然粉絲都很尊重明星的意願,但還是自私的希望不要再有人畢業啦(´;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