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七龍珠Z 復活的F》宇宙大王變身的真正型態終於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otakomu.jp/

原本小弟還以為主打弗利沙最新變身的電影在上映之前都不會爆雷的,所以看到這篇消息的時候有種複雜的心情(畢竟原本想要在電影院裡面再看到),但人性總是複雜的,看到官方公開影片之後還是會想去看XD,總之先前和各位介紹過的新電影版《七龍珠Z 復活的F》,在最近釋出了很多東西,其中最大的亮點就是新宣傳影片的宇宙大王最強變身啦。

在這之前先來看看最近日本播放的キリンメッツ飲料廣告吧,小弟在看到的時候其實是一臉錯愕,特別是宇宙大王版本的。

キリンメッツ x 七龍珠 合作廣告 悟空篇

キリンメッツ x 七龍珠 合作廣告 宇宙大王篇

你們什麼時候這麼會跳了我都不知道….(笑倒+肚子好痛),順帶一提悟空篇裡面的賽亞王子一開始還不肯跳喔XD

圖片2

圖片來自:INSID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爆笑CM看完了之後就是主打囉,底下這邊就是官方的新宣傳影片,我們期盼已久的宇宙大王最強的變身型態終於亮相啦,由桃草Z演唱的主題曲也終於登場,只是七龍珠的音樂不是由熱血漢子唱還是有點怪怪的就是。

《七龍珠Z 復活的F》預告篇

變身後的宇宙大王《黃金版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otakomu.jp/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otakomu.jp/

感想:黃金版www,你哥比較帥啦!!

桃色幸運草Z這次擔任主題曲「Z的誓言」演唱

圖片5

圖片來自:INSIDE

題外話,看完上面的宣傳影片之後覺得雅子奶奶真的很厲害啊,一把年紀了還要這樣吶喊…

《七龍珠Z 復活的F》將在2015年4月18日在日本上映,不知道台灣上映時卡友們會不會跑一趟電影院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ko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