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檔案》復活!?穆德與史卡利探員回來了(灑花)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eonline/status/580406239626190849/photo/1

X檔案》是小狄第一部認真看的影集(之前都是有一集沒一集隨便看的那種),也是第一次知道美劇的主角特色:合久必分分久必合,不然就是曖昧到結局接著給你一個「接下來自己想吧啾咪」的開放式結局,很明顯《X檔案》就是屬於後者......製作人你有沒有感覺到老影迷的怨念啊?好吧,他可能感覺到了,因為《X檔案》最近正式宣布將再拍6集全新故事,並且~當然是由懸疑故事中無可取代的男主角「穆德探員」大衛杜考夫尼與「史卡利探員」姬蓮安德森主演。雖然說《X檔案》在2008年有推出電影版《X檔案:我要相信》,但是如果是距離影集結局的話~已經相隔13年了啊~(遠目)

《X檔案》開場曲,提一次X檔案就一定要回顧一次

有沒有很懷念這種充滿懸疑氣氛的開頭呢?

▼姬蓮安德森在推特上呼喚她的老搭檔,「穆德,是我,你準備好了嗎?」

圖片2

圖片來自:thexfiles.tumblr.com/post/114532919610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X檔案》現在是懸疑事件的代名詞,在影集中則是指FBI因為種種與超自然相關調查不去下的檔案。男主角穆德是心理系畢業的高材生,也是在FBI相當有前途的探員,但是他偏偏執著於調查X檔案,於是對他不滿的高層故意派了理性主義者的醫學博士史卡利去與他搭檔,沒想到兩人從互相衝突互相摩合中,反而逐漸變成了相知相惜默契十足的搭檔。

▼《X檔案》全9季,還加上兩集電影版

圖片3

圖片來自: 9to5toys.com

▼《X檔案》原本以超自然現向與政府陰謀論為主題,但是到後來兩位主角間的感情也成為影迷的焦點

圖片4

圖片來自:xfilesuniverse.com

▼不過隨著第8季開始穆德「失蹤」,新人沒有辦法得到舊影迷的認同,陰謀論也解得差不多了,《X檔案》就在第9季畫下句點。

圖片5

圖片來自: complex.com

最近FOX正式宣佈,他們將找回原製作人Chris Carter ,與大衛杜考夫尼和姬蓮安德森共同合作,再拍6集全新《X檔案》的故事,新《X檔案》目前只訂於今年夏天起開拍,播出時間尚未決定,但光是這個消息就足以讓老《X檔案》影迷激動到不行,Chris Carter也表示:我感覺這中間就好像一場13年的廣告休息時間。幸好現在的世界變得更怪異了,正好是再繼續《X檔案》的完美時間點。

▼圖為2013年大衛杜考夫尼和姬蓮安德森出席X檔案20週年動漫展座談會

圖片6

圖片來自:digitalspy.co.uk

PS:影迷表示

圖片7

圖片來自: ohnotheydidnt.livejournal.com/94857721.htm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rdapprov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