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裡的偶像月曆》最多日本女生貼過的偶像究竟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ot_ossan/status/662647888325939200

雖然這次是不能貼在牆上的桌曆,但還是不影響它存在房間裡的地位啦wwww(重點誤)無論哪個年代,大部分女生應該都有一個兩個讓你願意掏錢出來買周邊甚至還把它們裝飾在房間裡的偶像吧?所以今天就要來調查這些曾經出現在大家房間牆上的偶像,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貼過偶像的海報或是月曆在房間裡?而這些牆上的偶像又是誰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要說女生,其實曾經在房間貼過偶像月曆的日本男生也不少呢!

(日本網站針對20~60代男性的調查)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irabee.com/

尤其當中最多的是40~50代,不知道是否跟有經歷過80年代日本偶像黃金期有關呢?

那麼同樣的問題也來問問日本20~60代的女性

幾乎每4個女生中就有1位曾經在房間裡貼過偶像年曆,而且40代的比例更是高達31.7%呢!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irabee.com/

那麼這些出現在日本女生房間裡的偶像們,又以那些最為多呢?來看看針對各個年代的調查吧!

[20代女生曾經貼在房間過的偶像月曆]

1位 嵐

好個完全不令人訝異的結果啊www其他也有像是SMAP、KinKi Kids、關八、GLAY等答案。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ankotsuumasu/status/601769145139474432

[30代女性曾經貼在房間裡的偶像月曆]

1位 光GENJI

2位 KinKi Kids

答案裡出現光GENJI瞬間一股濃濃的年代感就跑出來惹(喂)其他像是V6、嵐、彩虹樂團等也都在榜上喔!

圖片5

圖片來自:page13.auctions.yahoo.co.jp

[40代女性曾經貼在房間裡的偶像月曆]

1位 光GENJI、チェッカーズ (THE CHECKERS)

2位 近藤真彥、田園俊彥

很好,完全連邊邊角都參與不到的年代......(遠望)但其實也正是日本偶像的黃金期啦。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page15.auctions.yahoo.co.jp/

[50代女性曾經貼在房間裡的偶像月曆]

1位 鄉廣美

2位 西城秀樹

我只知道櫻桃小丸子的姐姐很愛西城秀樹而已wwww(喂)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bybsx306/8398732.html

一個不小心年代感就重到我完全無法參與的狀態wwww不過也可以看出傑尼斯帝國偉大的影響力就是惹~不知道各位少女們房間的牆上又曾出現過哪一組偶像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しらべぇ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