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的無限期自肅是真的無限期嗎!?

圖片1

又一個未成年吸菸而被事務所無限期自肅,其實好不想看這個新聞喔~雖然森本龍太郎不是Hey!Say!JUMP裡最有人氣的團員,但從當初他們出道他還是個小學生時,如夢就一直覺得他很可愛,超級期待他長大的說~結果現在...唉~傑尼斯因為抽菸喝酒被解雇或冷凍的成員不少,只是大家在這些懲處後的發展除了看個人造化外,就要看事務所有沒有意思要幫你撐腰囉!

▼週刊報導出來後JUMP也在官網上發表了道歉啟事。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週刊這次刊登的兩張照片分別是龍太郎在14歲和15歲時抽菸拍攝的照片,事務所"問話"後才知道龍太郎因為好玩抽過幾次,但因為未成年吸菸處及法律,事務所還是必須停止他目前所有藝能活動。新推出的單曲封面也將成為龍太郎近期最後一次出現在JUMP裡了吧!(淚)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以前台灣也有播的小傑尼斯節目《8時だJ》裡聚集了現在的嵐、瀧澤秀明、山下智久、生田斗真...到關八等,當時這些成員中人氣很高的大坂俊介也是因為未成年吸菸喝酒而直接被解雇,同時一起的還有濱田一男(淺倉一男)、穴沢真啓、尾身和樹等都一起被事務所開除。後來雖然大坂俊介和濱田一男都還有持續其他藝能活動,但離開捷尼斯後的知名度和成績也都不盡理想(嘆)

8時だJ

(看得出大家誰是誰嗎?w)

圖片7

▼(右)當時的大坂俊介(左邊當然是山P囉!)

圖片8

現在的大坂俊介

圖片9

▼還是跟小時候有像的

圖片10

▼他之前幫JUNON雜誌拍的女裝照

圖片11

濱田一男(現改名為淺倉一男)

圖片12

圖片13

再來是更近期的NEWS,2003年正式出道沒多久森內貴寬(現名為森田貴寛)就因為要專心學業而退團,但其實當時他也曾經被週刊爆料他疑似吸菸和女性的親密照片,雖然時機敏感但他離開傑尼斯後也加入了樂團ONE OK ROCK擔任主唱。

圖片14

圖片15

ONE OK ROCK

圖片16

之後2005年内博貴和草野博紀的未成年飲酒事件也真的鬧得很大,當時事務所也是說讓他們無限期自肅,自肅這段期間其實歌迷也都還是很想念他們~雖然中間有傳聞他們可能就此離開藝能界,但到2007年還是以研修生的身分讓他們回到事務所繼續演藝工作。一樣是一起離開一起回來,但相較於內博貴現在的發展,草野後來去紐約留學之後,除了看到他擔任Cailly☆Coo模特兒以外,好像就消失了一樣...

自肅前的草野

圖片17

圖片18

自肅後的草野

圖片19

▼擔任Cailly☆Coo模特兒,整個變的也太性感了吧!>///<

圖片20

圖片21

內博貴

圖片22

圖片23

看了這些"前例",雖然不知道龍太郎的自肅期間到底會多久,但同樣在Jr.裡發展的龍太郎親弟弟-森本慎太郎,之後的發展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呢...但還是要提醒「各位小朋友」~抽菸喝酒都是不好的喔!

圖片2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