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Say! JUMP台北演唱會》伊野尾慧大讚牛肉麵和小籠包 台灣美食令人好懷念……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Hey! Say! JUMP」上個週末來到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成員們當然也有抽空在台北觀光一下,日本情報節目的綜藝新聞也詳細介紹全程花絮,其中伊野尾慧今天(10月10日)在自己參與主持的情報節目「めざましテレビ」還特別分享這趟台灣之旅拍攝的照片,聊起他與大家享用牛肉麵的經驗,並且大讚牛肉麵和小籠包非常好吃,應該說台灣的美食都超級令人懷念啊!如果以後私底下可以找時間再來台灣玩就太好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ey! Say! JUMP」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ixcraft.com/

上個星期,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Hey! Say! JUMP」從抵達台灣的一刻就在機場掀起旋風,直到演唱會結束粉絲們都還意猶未盡,日本電視也有全程報導他們在台灣掀起的熱潮!


粉絲熱情接機情況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演唱會的情況也立即傳回日本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富士電視台的情報節目「めざましテレビ」全程報導他們這場演唱會的活動花絮,不過記者再怎麼採訪也比不過由本人親自說明吧!「Hey! Say! JUMP」成員之一的伊野尾慧就正好是這個節目週四的固定班底,並且每個星期都會介紹自己本週最愛的一張照片,這個星期挑選的照片當然是……


台灣之行的照片啊!!!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我們去台灣舉辦演唱會,這個叫做牛肉麵,裡面有牛肉還有很多台灣風味的調味料,台灣的食物真的很好吃呢,像是小籠包之類的,還想再去台灣呢」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 ゚)如果以後私底下可以找時間再來台灣就太好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ついっぷるトレンド@ymdrin_930509@kei_marin0622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