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者與被害者的戀愛物語》惡劣霸凌行為引發議論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對不少遭受霸凌的受害者來說,光看到曾經傷害自己的人可能就已經很不舒服了,更遑論住在一個屋簷下甚至談戀愛!?本月在日本發行的新刊「いじめっ子といじめられっ子のビターな恋物語」主打霸凌者與被害者的超衝擊設定,不只是題材相當具有爭議性,就連故事內容也實際描繪出各種人神共憤的霸凌行為。於是目前在Amazon網站出現不少來自網友的負評。

「いじめっ子といじめられっ子のビターな恋物語」作者:十虎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女主角小鳥遊雪音在學校長期被同學結城奏汰霸凌,從強迫她吃蟑螂到直接動手打人樣樣都來,各種霸凌行為看得讀者拳頭都硬了…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就算把人打到流鼻血,加害者奏汰和周遭的損友也不以為意,甚至覺得很有趣!天啊!這是什麼世界啊,這個世界觀裡還有所謂的道德與良知嗎??好像連最基本的法律都沒有。最誇張的還有強迫雪音去超商偷東西…看到這段已經快吐血了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然而雪音與奏汰卻因為雙親再婚必須生活在同一屋簷下。導致奏汰對雪音的霸凌行為變本加厲。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一天到晚用盡手段霸凌你的人突然來個深情擁抱,一般人可能只想用力推開並覺得渾身不舒服吧?但本作女主角雪音不但沒有排斥反應而且居然還有點心動!?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

另外在作者十虎老師的Pixiv上也有這部漫畫的前身[いじめっ子といじめられっ子が一つ屋根の下で暮らす話①」,針對霸凌者的內心有比較深刻的描寫。只是就算最後讓霸凌者悔改,曾經造成的傷害還是不會消失…

看完只想說,女主角你醒醒啊!你值得更好的男人啊_:(´ཀ`」∠):_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いじめっ子といじめられっ子のビターな恋物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