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流滿面《銀魂真人版日劇》確定為「三葉篇」土方&沖田激烈衝突

圖片1

圖片來自:映画『銀魂』公式@gintama_film

空知英秋原作漫畫《銀魂》,由《勇者義彥》、《瘋狂假面福田雄一執導,小栗旬等一線紅星聯合主演的真人版電影,將於7月14日在日本上映,7月15日在台灣上映,想必大家都跟我一樣迫不及待了吧!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除了電影之外,還有一記重磅消息—— dTV將於7月15日獨家配信《銀魂》真人版日劇,近日終於定調,確定是《三葉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銀魂》真人版日劇

電影版原班人馬上陣(包括幕前幕後),7月15日開始在日本dTV播映,預告片將於6月下旬解禁,內容確定是催淚的《三葉篇》,由北乃綺(北乃きい)飾演沖田三葉,公布定裝海報以及多張先行劇照。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沖田三葉

沖田總悟(吉澤亮 飾演)的姊姊三葉(北乃綺 飾演),從小失去雙親的姊弟倆,是由三葉一手將總悟帶大的,對總悟而言就像媽媽一樣,而總悟也非常敬重姐姐,希望能盡力保護她。體弱多病的三葉,平常很溫柔,嗜辣到無與倫比的程度,偶爾會出現抖S的一面(在阿銀的聖代裡加滿辣醬……),愛慕著土方(柳樂優彌 飾演)。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定裝海報中,由北乃綺所飾演的三葉川著招牌黃色和服,露出溫柔的微笑,手裡拿著超激辣仙貝

 

銀魂《三葉篇》

對應漫畫的第129~132話,動畫第86、87話,主要故事圍繞著真選組展開(附帶超義氣阿銀)——在真選組成立之前,原是一間普通的鄉下道館,三葉與土方彼此傾慕,但土方卻因自認無法給予三葉幸福而拒絕了她,之後,男人們前往江戶打天下……而三葉在多年後要嫁到江戶,四人重逢。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近藤在醫院走廊毆飛總悟(超經典一幕!)

山崎你的爆炸頭真的很煩www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mu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mu

都怪仙貝太辣了(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ランドMarkeZine(マーケジン)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