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魅影》CoD最新作公開 保護人們的英雄都不愛露臉?

圖片1

圖片來自:Call of Duty® Ghosts

FPS大戰率先在次世代主機開打?隔壁EA的《戰地風雲4》才發表沒多久,當然這廂Activision也不會忘記說好的(?)一年一款CoD啦~最近網路上盛傳一張蒙面戰士就是CoD最新作的圖片,這回終於確定《決勝時刻:魅影》(Call of Duty: Ghosts)這款遊戲的存在,而且還採用次世代引擎打造,確定會登上次世代家用主機呢!

圖片2

圖片來自:Call of Duty: Ghosts Masked Warriors Teaser Trail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開發組是Activision旗下的Infinity Ward,目前詳細內容都還不明朗,僅公開一張帥帥的蒙面戰士側面圖,並釋出一支真人版預告影片,影片裡有多種族群的戰士,大家都有各自的裝備,共同的信念除了「保護人們」之外,就是基本上都「不露臉」?對喔戴面罩或頭盔比較安全嘛...

決勝時刻:鬼魅》採用次世代的CoD引擎打造,構築嶄新的人物、故事、世界觀。遊戲的正式露面將隨著微軟5月21日的次世代XBox發表會一同揭曉,這...難道會是次世代XBox獨佔遊戲!?

圖片3

圖片來自:Call of Duty® Ghosts

Infinity Ward的製作總監Mark Rubin表示,這次登上新世代主機的是開啟CoD系列新章的絕佳時機,用全新引擎確立新品牌、新想法以及全新的遊玩體驗...說了這麼多,總之是終於換引擎啦大家!!!

圖片4

圖片來自:Call of Duty® Ghosts

不過目前《決勝時刻:魅影》的預購頁上還是寫著PC/XBox 360/PS3等主機,預計今年11月5日問世,不過登陸次世代主機是確定的啦~只是時間早晚而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ll of Duty® Ghost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