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武器實體化第二彈 女王新月權杖來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mawalemigi/entry-11075835592.html

美少女戰士》在之前有推出了PROPLICA系列玩具,這系列就是要將動話中的武器給實體化。之前有看到第一彈的《美少女戰士彎月神杖開箱》相信有許多的美戰迷都入手了吧!而先前也有舉辦過《武器實體化投票》更令人期待第二彈的實體武器~今天終於公布啦!

 

《美少女戰士》武器實體化第二彈 月亮公主神杖來了

看到的這把武器是キューティー・ムーン・ロッド。中文:女王新月權杖 / 粉紅月亮權杖(月光公主權杖)就是PROPLICA系列將要推出的第二彈!

而官方也只公布了一張武器圖片以及展示消息。將於6月14日及15日『東京おもちゃショー2014』展出

東京おもちゃショー2014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toys.or.jp/

女王新月權杖在之前也曾推出過玩具,當時已經覺得她很精緻了。

▼不過尺寸上就是小朋友拿的大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irasta.exblog.jp/9448665/

PROPLICA系列玩具 第二彈 女王新月權杖宣傳圖片就是這張

圖片4

圖片來自:sailormoon.tamashii.jp

可以感受到真的精緻很多,而且將做成一比一大小的話,尺寸也是很令人期待的!而且還有以月亮城堡為主題的専用台座。

女王新月權杖將在7月1日公開預售。將於10月推出!售價為日幣1萬元(約台幣2857元)

真的令人相當的期待。那麼最後就在來看一下最新釋出的

美少女戰士2014 新版動畫 Crystal 預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ailormoon.tamashii.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