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動名作動畫》看完讓人打從心底感動的動畫有哪些呢?

圖片1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上次替卡友們介紹過《鬱展開名作動畫》之後,覺得看完裡面的作品真的會對人生充滿各種絕望喔…其實日本網友們不只推薦心靈創傷系啦,如果不喜歡那麼重口的、單純只是想要感動的話,就來看看日本網友推薦的《超感動名作動畫》吧!

CLANNAD

圖片2

圖片來自:img2.wikia.nocookie.net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AIR

圖片3

圖片來自:tugaleres.files.wordpress.com

kanon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p1.pichost.me/i/5/1276797.pngKey社的知名作品(們),提到賺人熱淚就是這三部動畫了,編劇麻枝准會讓你對他又愛又恨,不過看完的觀眾應該會繼續看他的下一部作品當M,想看個什麼作品哭一哭看這三部絕對是核爆級的。

未聞花名

圖片5

圖片來自:blog-imgs-62.fc2.com描述6名兒時玩伴在「本間芽衣子意外去世」,分崩離析之後,6人因為她的出現再度聚集在當年的祕密基地,你可以看到每個人各自抱持的思念跟背後的故事。然後記得準備好一盒面紙再看

天元突破紅蓮螺巖

圖片6

圖片來自:www3.cscblog.jp熱血動畫的超經典作品!觀眾可以看到原本還是膽小鬼的主角西蒙一路成長直到突破天際次元,這是少數讓我有看完會有強烈失落感「我以後看不到怎麼辦」的作品~

仰望半月的夜空

圖片7

圖片來自:userdisk.webry.biglobe.ne.jp早期知名輕小說的改編,面對死期將近的女主角,男主角裕一的反應非常人性(包含他想要逃避的一面),但也告訴我們他的善良可以拯救一名少女。(觀看要帶面紙喔

秒速五公分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cdn-ak.f.st-hatena.com/images/fotolife/i/imaginaration/20070219/20070219022333.jpg新海誠的作品,看完會有一種苦澀味在裡面,很簡單的題材「遠距離戀愛」,對話只需要幾秒鐘,但是心的距離卻越來越遠。老樣子,看之前要有心理準備喔~

交響詩篇 艾蕾卡7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blog-imgs-29.fc2.com/o/p/e/opeople/20090722194534876.jpg喜歡機器人、成長、熱血三種要素的話,這一部絕對不能錯過,一個看似廢柴的主角雷頓,在經歷過現實中的戰爭成長,為了守護自己重視的女孩子拼了老命,這光聽就夠讓人熱血囉~

白兔玩偶

圖片10

圖片來自:files.hangame.co.jp一名30歲單身大叔收養一名6歲小女孩的溫馨故事,你可以看到一個彆腳的大叔學習怎麼照顧小孩,在日常生活中看到不少溫情。

夏目友人帳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pic.prepics-cdn.com/animech/21130248.jpeg敘述人類和妖怪之間的故事,有和平共存當然也有吃人的。故事有點類似短篇短篇的單元劇,但是每一段故事都可以看到作者說故事的功力,有些橋段相當感人!

命運石之門

圖片12

圖片來自:hras.studiojab.com你在看前半段會感覺這是一部單純的青春喜劇(?),但是劇情開始轉折直逼故事核心之後你會一直不停的看下去,原本以為事情的謎底解開之後,還有更多更多的爆點,但是看完絕對會讓人大呼過癮的作品(這一部宮野真守可說是演技力全開喔!)

虎與龍

圖片13

圖片來自:anime-pictures.ne沒看之前你可能就會單純的認為這是一部普通的青春戀愛劇,其實內容描述的層面很廣…你會看到家族、友情、愛情,最重要的每個角色面對自己的勇氣。高中生的心情這點刻劃的非常好。

其實還有很多沒介紹到的,像是排球少年、TARITARI之類都是很好的作品!上面清單如果還有沒看過的話,不妨找個時間補完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まと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