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玩的《Google聖誕老人追蹤器》裡面藏著許多遊戲關卡喔

圖片1

圖片來自:google

說到聖誕節,其實不同區域會有不同的文化。例如,西方國家比較偏向慶祝耶穌誕辰,家人會聚在一起吃飯,而東方國家像是日本和我們台灣,有點偏向於將聖誕節變成一種情人節了,所以情侶就要一起過節。總之,無論目的如何,聖誕節大家都會有慶祝活動。再過五天又幾小時就是聖誕節了,大家知道很有童心的 Google,做了聖誕老人追蹤器嗎?裡面有很多小遊戲,也有很多小知識和小影片,還蠻好玩的喔!裡面有太多站了,所以我只挑小遊戲出來分享,趕快來看看喔。

第一站

圖片2

圖片來自:goog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一站是讓聖誕村的人換衣服。這一站的亮點,是右邊那隻紅色大手桿,只要將它推到紅色的「極速」,就會出現非常搞笑的事,趕快去試試吧。

第二站

圖片3

圖片來自:google

第二站是好玩的雪橇快跑吃禮物遊戲(這是什麼混亂的遊戲名字啊 XD)。用鍵盤的箭頭按鍵來控制,上:快速往前跑,左右:控制方向。沿路要小心不要碰撞到牆壁,一邊吃地上的禮物來累積得分。

第六站

圖片4

圖片來自:google

第六站是射禮物遊戲,按住鍵盤上的空白鍵來讓左邊的人準備拋擲禮物,目標是最右邊的移動船,而中間會出現許多冰山,擋住你的禮物,這時可以利用上下箭頭按鍵來移動投擲禮物的人,要拋禮物的時候,只要放掉空白鍵就可以了。

第七站

圖片5

圖片來自:google

第七站是幫聖誕村角色們上課的教室。有看見兩位精靈聽課聽到睡著了嗎?這時可以用滑鼠點醒他們。如果按投影布幕,會出現一件爆笑的事。右邊其實還有一台電梯,按第一次會出現一隻企鵝,按第二次和第三次就會...(賣關子)。

第八站

圖片6

圖片來自:google

第八站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圖片配對遊戲。也就是靠記憶力,每次翻兩張牌,一直翻到全部都配對成功為止。

第九站

圖片7

圖片來自:google

第九站是禮物投擲遊戲,用鍵盤的左右箭頭按鍵,去控制上方雪橇的方向,然後按空白鍵將禮物丟進煙囪裡。

第十站

圖片8

圖片來自:google

第十站是讓球進洞的遊戲。最上面的精靈會丟球下來,這時就利用鍵盤的左右箭頭,讓木板往左右傾斜,最後讓球進入最下方的洞裡。

第十一站

圖片9

圖片來自:google

第十一站跟跑雪橇的遊戲差不多,一樣是利用鍵盤的箭頭按鍵來控制,上:快速往前跑,左右:控制方向。沿路就一邊吃糖果和禮物來累積得分。

全部的小遊戲都介紹完了。Google 每天都會開放一個新的站,所以喜歡玩小遊戲的朋友們,可以跟我一樣每天都關注一下。

網站連結

Google 聖誕老人追蹤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antatrack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