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真正意思才會覺得可怕的網路故事...

圖片1

日本網路上流傳著許多乍看很一般,但實際上要仔細了解其中意思才會覺得可怕的故事。與其說是都市傳說,倒不如說是「需要動腦的鬼故事」吧!畢竟如夢也沒膽分享太可怕的東西(笑)那就一起來動腦破解這些文章吧!(推眼鏡)

.我終於交到了女朋友

  這篇是一個男生在說自己終於交到了女朋友,一個很有包容力的天蠍座B型女孩,剛好在自己下班回家途中帶了食材來為自己作飯。接著就在說這樣的我也終於有春天到來,自己是如此地幸運,接下來有女友在身邊陪伴的未來會是多麼的美好......這樣的一篇文章究竟哪裡可怕呢?

圖片2

把文章最前面的第一行直著看,就會發現其實他正被一個拿著菜刀的女生挾持,逃不出去,希望有人可以來救他......如果大家在網路上看到這樣一篇文章,是否會發現他隱藏的訊息呢?

 

.影片簡訊

有一天收到男友傳來的影片簡訊。

打開才發現,內容是男友上吊自殺的過程。

在他斷氣之後,影片就這樣結束了。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發現了嗎?男友在他面前死掉了,那......影片又是怎麼寄到她的手機裡的呢??......

 

.電梯

這是一個男子住在14樓的故事。

他在半夜回到家,按了14樓的電梯,電梯門關後就啟動向上。

突然,8樓按鍵的燈亮起...

『啊~應該是8樓有人要坐電梯吧...』但突然他開始連按了345樓的按鍵!

電梯停在3樓門開後,他就立刻衝出電梯,奔下樓後就一直在附近的便利商店待到早上......

圖片4

大家每天坐電梯應該也有發現吧!即使中間樓層有人按鍵要搭,電梯裡的按鍵也不會亮燈喔......

 

.美術教室

有一天我一個人被分配到打掃美術教室。

教室裡有一幅看起來很貴的畫,畫的是一個美女的肖像。

但她的眼睛大到好像一直在瞪我,我覺得有點詭異就趕快掃完回家了。

第二天到學校卻引起了騷動。

 

昨天那幅看起來很貴的畫不見了!!

『原來如此,所以你打掃的時候畫還在囉?』

『對啊~老師,那幅畫是不是很貴啊?』

『那幅《沉睡的女孩》是一位我認識的畫家,畫自己女兒睡覺時的樣子而已,沒有什麼特別價值啦!』

『原來如此...』

結果最後那幅畫還是沒有找到,但不可思議的是,也沒有小偷進入的痕跡......

圖片5

這應該很明顯吧!那我就不解答囉!(=^m^)

 

.你會為我難過嗎?

一個從小是叔叔帶大的女孩,而叔叔也非常疼她。

最近叔叔因為生病住院,醫生也通知家人叔叔時日不多了,於是女孩的父母帶著她去醫院見叔叔最後一面。

看著一手帶大自己的叔叔,女孩難過地說「叔叔你不要死~」

叔叔看著女孩回答:

「おじいちゃんが死んだら、お父さんとお母さんと 『一緒に悲しんでくれるかい?』 

(如果叔叔死掉了,你和爸媽都會為叔叔難過嗎?)

「嗯,但是我還是不要叔叔你死掉~」

第二天,叔叔就在醫院過世了。

一個月後的新聞報導「全家自殺,原因不明。 『女孩的名字是齊藤加奈』 」......

圖片6

這個如果不解釋我可能會被抗議(冷笑)關鍵在叔叔說的那句「お父さんとお母さんと 『一緒に悲(KANA)しんでくれるかい?』」,其實日文的發音和『加奈(KANA)願意和爸媽跟我一起死掉嗎?』......

 

好啦!看了這麼多字,大家也累了吧!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夜晚(揮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