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夷所思的人體自燃現象

圖片1

人體自燃現象是人類10大不可思議之ㄧ,人在完全不接觸火源的情況下,會莫名奇妙產生自體燃燒,把人體結構燒個精光…這種恐怖的事據說現在仍不時會在世界各地發生…太可怕了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從未有人真正解開人體自燃之謎)

人體自燃的特徵:

1.幾乎所有案例都發生在室內,死者都單獨一人,而且死者並不會發出「求救聲」

2.死者大部分為女性,都有過胖的與過量飲酒的情況

3.死者被焚燒的程度比火災還猛,連骨頭都會被燒成灰,由其軀幹為主要燃燒處,但燃燒面積不大,常留有四肢未被完全燒毀的情況…

4.火勢不會蔓延

5.屍體底下往往會有一層難聞黏稠的黃色液體

6.屍體附近一定會有火源,例如燈油或蠟燭、香菸等…所以也有人說「實際上是謀殺案」

圖片3

(到現在人體自燃現象依舊無解~)

在此舉例一起有名的事件

一九一五年美國的佛羅里達州,一名獨身居老人「梅莉‧麗莎」被人發現離奇死在公寓內,據房東表示事發前一天,因為代收了梅莉老太太的一封信件,所以取找梅莉老太太,但第一天與第二天前去都沒人應門,但門把卻有一股不尋常的溫度,於是房東找了兩名工人將房門撞開,沒想到煞那間一股強力的焚風席捲而來差點灼傷了房東與工人,過了一會進去查看時,才發現梅莉老太太坐的常坐的老位子已經燒成焦炭,只留下直徑約一公尺左右的橢圓形燒痕…之後鑑識小組的人證實椅子周圍的骨灰殘渣為梅莉老太太的身體組織…..至於原因為何!?到現在都還是個謎~

圖片4

(燒的什麼都不剩…)

▼國外的一起人體自燃案例

圖片5

(最可怕的是突然發生)

圖片6

(天啊………………..)

超自然調查檔案:人體自燃(1~5線上看)

人體自燃(1)

人體自燃(2)

人體自燃(3)

人體自燃(4)

人體自燃(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