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議話題《老闆半夜兩點傳訊息》只因為從監視畫面發現員工在...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dispatch.co.kr

「職場文化」永遠有討論不完的話題,之前在聊《員工都準時下班》和《員工完成工作後玩遊戲》這兩起事件時大家都覺得老闆太Over,又不是住海邊管這麼寬幹嘛?不過今天要看的半夜兩點傳訊息事件則有不一樣的見解,雖然還是有人覺得老闆行為不太OK,但相較於老闆從監視器中看到的員工行為與後續的員工態度相比,這次事件似乎是員工比較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凌晨兩點便利商店員工手機震了一下,打開一看是老闆傳過來的訊息:「你第一天上班就看手機?去檢查商品到期日」

正當員工狐疑老闆怎知道自己在幹嘛時熊熊想起店裡有監視器!不用多想就知道老闆是透過監視器看他在幹嘛,應該是看到自己用手機的畫面才傳訊息來,如此行為讓超商員工有些不爽。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於是出現以下爭議對話

老闆:「你第一天上班就看手機?去檢查商品到期日」

員工:「嗯」

員工:「反正您不睡覺那就過來上班吧,我現在辭職,40分鐘後回家」

老闆:「現在公車都沒有了怎可以這麼沒責任感,說走就走?辭職的話至少也要做到今天」

員工:「您可以搭計程車過來^^」

老闆:「我現在搭計程車過去」

員工:「40分鐘後離開,你知道的」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dispatch.co.kr

看完以上對話後大家忍不住討論:是老闆半夜看監視器傳訊息太誇張還是員工態度太隨便?

基本上兩派言論都有,覺得老闆問題多一點的人是覺得大半夜還要傳訊息也太有壓力,難不成在沒有客人的情況下也不能看手機嗎?不過這一次也有不少聲音說員工不對,半夜收到簡訊固然有壓力,但那段時間屬於大夜班職員的"上班時間",而且店內監視器本就是提供僱主確認店內狀況,老闆透過監視器確認員工在幹嘛也未必是超過行為,反之員工只是被講了一句就辭職不幹還要老闆在沒公車的情況下搭計程車過來才狂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dispatch.co.kr

你覺得是員工問題還是老闆問題?也有人覺得雙方都有問題啦......(汗)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dispatch.co.k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pat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