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到烏龍派出所跟《兩津勘吉》合照!!!

圖片1

締造了最長連載連載漫畫金氏世界記錄的《烏龍派出所(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還有駐紮在此的不良警察《兩津勘吉》,在真實生活中也找得到!以日本真實地區《東京都葛飾區龜有》為藍本,已經連載了35年的烏龍派出所,成為日本葛飾區龜有地區的招牌,在商店街、地圖上或是小巷子哩,都看得到《烏龍派出所》的人物喔!

《東京都葛飾區龜有》所在地

圖片2

▼即將邁入第35年連載的《烏龍派出所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烏龍派出所》還曾經改編成真人電視劇,由SMAP的香取慎吾主演,神韻很像喔

圖片4

在日本JR常盤線上,有一站站名就是《龜有站》。喜歡烏龍派出所的粉絲,會發現從龜有站出來以後就驚喜不斷!龜有地區在過去幾年內接連在區內立了11個烏龍派出所登場人物的雕像,尤其是廣為人知的兩津,雕像擺的生動POSE可多了~區域內還有《烏龍派出所主題樂園》,在龜有地區所印製的觀光地圖上有將這11個雕像列出,讓前來朝聖的粉絲們充粉享受尋寶的樂趣。

▼跟漫畫裡的派出所相似的真實派出所,位在《龜有站》北口附近

圖片5

▼《龜有站》北口,有沒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再跟你招手呢?

圖片6

▼就是兩津在歡迎大家!!

圖片7

▼祭典服兩津

圖片8

▼少年兩津

圖片9

圖片10

▼龜有地區懸掛的兩津旗幟

圖片11

▼每完成一個兩津像,龜有區就會慶祝一次的樣子,不曉得到底總共慶祝了幾次?

圖片12

圖片13

▼龜有區的觀光地圖,哪些地方可以看到烏龍派出所相關的物品,地圖上都幫你標記好了

圖片14

▼烏龍派出所的11個雕像,全部找到要費一番工夫喔

圖片15

圖片16

▼《烏龍派出所主題樂園》,不過其實比較像是一個小型展示場,最重要的就是仿漫畫建造的龜有派出所場景,其他是一些烏龍派出所的主題遊戲

圖片17

圖片18

▼區域內還有一個著名的景點《香取神社》,神社內也有一尊兩津像,而且還有烏龍派出所痛繪馬喔!

圖片19

▼兩津像

圖片20

▼烏龍派出所痛繪馬

圖片21

把漫畫拿來當一個城市的景點,真是厲害~不曉得可以吸引到多少粉絲跟觀光客呢!

資料來源:葛飾區觀光網站烏龍派出所主題樂園官方網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