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ve!主題信用卡》辦了信用卡後就能盡情課金了!

圖片1

nomusoku.blomaga.jp

人氣偶像動畫LoveLive!和三菱UFJ NICOS合作,推出全新設計的LoveLive!主題信用卡。卡片上的μ`s成員們穿著動畫2期的服裝聚在一起。信用卡真是太實用了!辦了信用卡以後買周邊更方便了。如果台灣也能辦動畫卡,我一定光速衝去銀行辦!

LoveLive! VIASO卡

圖片2

lovelive-anime.jp

VIASO卡為三菱UFJ NICOS獨家發行的信用卡。強調高還原率,能夠累積更多紅利點數。且終生免年費。18歲以上的大學生、家庭主婦皆可申請,只有無業人士無法申請。

LoveLive! VIASO卡1月22日開始募集會員。彷彿可以聽到μ`s的大家說:「付錢的事就交給我們吧!」辦了這張信用卡就能盡情課金了。

卡片會員特典

圖片3

lovelive-anime.jp

申請卡片就送特典LoveLive!貼紙,把成員們拆開來可以清楚看到每位角色的姿勢。

過去三菱UFJ NICOS和其他作品合作的信用卡

圖片4

http://www.cr.mufg.jp/

除了LoveLive!,還有就已經推出美樂蒂、熊本熊、船梨精、變形金剛、K-ON等作品的信用卡可以選擇。

K-ON信用卡

圖片5

http://www.cr.mufg.jp/

K-ON信用卡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還有兩種圖案可以選。

圖片6

http://www.jaccs.co.jp/

除了三菱UFJ NICOS,日本其他信用卡機構也推出過不少動畫信用卡。魔法少女小圓、Fate/Zero等,真是令人羨慕( ;∀;)不過在海外使用動畫卡可能會被當成偽造卡片。前兩年就發生過在美國使用偶像大師信用卡被逮捕的事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ovelive-anime.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