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棍俱樂部XXL》預告 最精采的第二集才要上場

圖片1

圖片來自: youtube

舞棍俱樂部XXL (Magic Mike XXL)》的首支預告釋出!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沒有想到《舞棍俱樂部》竟然還能拍續集吧,尤其那個完全不算結尾的結尾.......但是《舞棍俱樂部》的票房出乎意料的出色,加上之後查寧塔圖聲勢水漲船高,或許就是因為如此,才有了續集《舞棍俱樂部XXL》的誕生 (之後還要改編成音樂劇在百老匯上映!)。在第一集中的主要成員們都已經豁出去脫衣舞從頭跳到尾了~續集還要玩更大?這次又能吸引多少女性影迷捧場呢?

《舞棍俱樂部XXL》電影海報,最好的都端出來了

圖片2

圖片來自: coll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舞棍俱樂部》第一集的劇情敘述花名(?)Magic Mike的脫衣舞男Michael Lane (查寧塔圖),雖然是這一行的頂尖舞男,但是他並不滿足於沉醉在這樣燈紅酒綠的世界之中。《舞棍俱樂部XXL》的故事從Mike引退三年後開始,脫衣舞的生意大不如前,於是其他舞男們也決定就此讓這個俱樂部歇業-但要以他們風格來畫下句點。他們找回傳奇舞男Magic Mike,和他們一起到Myrtle Beach去分享這最後一場、同時也是他們最盛大的引退之作。

▼第一集的舞男成員們幾乎全部回歸這個舞台

圖片3

圖片來自:

▼除了老闆馬修麥康納........可惜

圖片4

圖片來自: imdb.com第一集跟Magic Mike曖昧的女主角 Brooke (Cody Horn)自然也是退出了

圖片5

圖片來自:

不過這一集加入了新戴普夫人Amber Heard

圖片6

圖片來自:  youtube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看上圖Matt Bomer把自己再次練出那精美的八塊肌......別忘了在《舞棍俱樂部XXL》之前他接演的可是《The Normal Heart》,他在裡面飾演一名愛滋病纏身的病人,為戲瘦到整個人輪廓鮮明。這年頭演戲都要拼上自己的健康才行了.......

圖片7

圖片來自: justjared.com《舞棍俱樂部》導演史蒂芬索德柏在拍電影前後就一直嚷著要退休,這次《舞棍俱樂部XXL》他改在幕後擔任攝影指導與剪輯,導演由曾執導過的《犯罪份子》和《暴風驚魂夜》的Gregory Jacobs擔任。

▼電影《犯罪份子》

圖片8

圖片來自: imdb▼《暴風驚魂夜》

圖片9

圖片來自: imdb

《舞棍俱樂部XXL》電影預告

《舞棍俱樂部XXL》台灣預定於今年7月3日起上映

圖片10

圖片來自:  buzzfeed.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