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島主 黃培陪 南灣湖茶小妹之麻雀變鳳凰

圖片1

話說天底下之事無奇不有~天底下的工作也是多到不勝梅舉,但是將上述兩種結合在一起~那將會發生什麼事呢 ?!其實去年左岸有一場「中國最爽工作 信陽南灣湖61島總島主選拔比賽」,光聽名子就知道!這工作的重點肯定是...爽!

「世界上最棒的工作」大堡礁漢彌頓島主的消息相信大家應該都還有點印象吧!如此接近大自然打打部落格的超爽工作,相信大家應該都很有興趣才是~最可惜的就是我們台灣代表王秀毓(Clare Wang)沒中...可惜><

圖片2

那麼這中國最爽工作 信陽南灣湖的島主工作到底要做什麼!?其實跟大堡礁那個差不多~主要工作內容相當簡單!每週工作4天、巡視轄區61個小島、並且定期發表部落格文章、盡力宣傳當地美景以及拍攝宣傳短片等等...如果你關注薪水的話!?這份工作是發年薪的~約30萬(台幣133萬元)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凌凌漆當島主我每天都叫正妹拍泳裝脫泳裝寫開箱文...(大誤)

大家看到美女島主的時候~一定認為她很年輕吧!的確~黃培陪現在不過也才23歲而已,而她會進「中國最爽工作 信陽南灣湖61島總島主選拔比賽」到成為島主~要講也是一段long story...不過阿漆大概簡單講一下,其實她之前是網路上大家傳閱的「南灣湖茶小妹」~在論壇上的一篇文章中將她的漂亮介紹給了左岸的網友,之後在去年的島主招聘啟事中她也是參賽者之ㄧ~在一路過關斬將之後成功的成為了中國最爽工作,年薪30萬元人民幣的信陽南灣湖61島總島主

圖片4

▼這比賽聽說好像也是千人海選~

圖片5

▼當時還是南灣湖茶小妹的黃培陪

圖片6

▼得獎照

圖片7

▼頒發獎金...有種五燈獎的感覺(其實阿漆不知道什麼是五燈獎~我是聽我爺爺告訴我的)

圖片8

現在的美女島主 黃培陪

圖片9

▼除了威風還帶著傳說中的中南海保鏢!?

圖片10

▼信陽南灣湖61島美景.......她的工作範圍

圖片11

▼這是她最近在巡視島內風景區的樣子~

圖片12

▼為什麼阿漆我會有種全員逃走中的感覺...

圖片13

圖片14

▼左右十分不對稱...

圖片15

圖片16

▼中南海道長是哪位!?亂入...

圖片17

其他美女島主 黃培陪 南灣湖茶小妹的美照

圖片18

河南信陽南灣湖61島美女島主小檔案

姓名:黃培陪

年齡:23歲

籍貫:河南信陽(北京出生)

身高:167公分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阿漆一開始還以為她是韓國人...

圖片2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