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機器人出沒 路上行人請小心

圖片1

身為小小機器人粉絲的秋香,總是很希望或許有天能夠親眼見到那《鐵人28號》或是《變形金剛》般大小的真實機器人!說到底,實際上應該是不太可能實現,還是繼續看我的漫畫或卡通好了。(煙)不過英國的插畫師 Barnaby Purdy ,將這般大型的機器人與有點年紀的城市風景老照片結合,在相片上完成了這個現實世界裡不可能見到的場景!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Barnaby Purdy 的這一系列作品,取名為《The Visitants》。據說他的這些作品可是沒有唯二的,因為他是在照片上直接繪畫或是剪剪貼貼,不過不管是不是有其他複製的方法,秋香覺得每個創作都是世上絕無僅有的!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10

圖片11

個人是還挺喜歡 Barnaby Purdy 這種將新舊融合在一起的創意!有點懷舊感,卻又因為主角是機器人,而感到超未來!或是因為我私心喜歡機器人,所以愛屋及屋囉!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不得不說 Barnaby Purdy 將那種照片上的景象,與後來加進去的機器人比例配得很好,不會有種硬塞進去的感覺!真的是相當佩服他的手法!哀右~反正我很喜歡他的作品就對了啦!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 Barnaby Purdy 個人網站--> http://www.barnabypurdy.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