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咒詠唱咖啡廳》學習中二病菜單的命名技巧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socialmedia-japan.com/blog/2014-winter-anime-rank/

在動漫主題餐廳大為流行的風潮之下,不但哆啦A夢需要搭上這股熱潮,本季動畫化的《聖劍使的禁咒詠唱》也宣布即將在這個週末推出主題咖啡廳,但是看著搶先公布的菜單,卻看不出菜色的外型設計與《聖劍》有任何關聯,難道說這中二病濃厚的菜色命名就是唯一的關連嗎?看來粉絲們可以到這家咖啡廳,學習中二菜單的命名技巧了!

 

位於阿佐谷動漫街的「SHIROBACO」咖啡廳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lohirocke.blog.fc2.com/blog-entry-556.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到《聖劍使的禁咒詠唱》要與SHIROBACO合作時,一時之間還誤以為是動畫《SHIROBAKO(白箱)》,原來這是一家位於東京阿佐谷動漫街的主題咖啡廳!

通常動漫主題咖啡廳會將菜色排成動漫人物的外型,或是做成咖啡拉花,藉此推出特色菜單吸引粉絲,但是《聖劍使的禁咒詠唱》菜色外型卻非常普通,唯一特別的是那些中二病濃厚的菜色名字……

「咒文詠唱麵」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arubure-anime.com/news/150216_00.html
中二病命名技巧之1,在名詞前面隨意加上4個漢字,帥氣度瞬間突破天際!

(就是普通的義大利麵嘛!)

「最強的華麗飯(curry rice)」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arubure-anime.com/news/150216_00.html
中二病命名技巧之2,大量運用諧音與標音,《聖劍使的禁咒詠唱》的「禁咒詠唱」特別標記要唸成World Break就是一個優秀的例子!咖哩飯運用日文諧音寫成華麗飯,再標音讀成英文curry rice,真是中二病的極致呀!

「(甜)納豆Milk Tea」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arubure-anime.com/news/150216_00.html
中二病命名技巧之3,選用漢字與外來語片假名結合的名詞,有特殊符號更好!像納豆與寫成片假名的奶茶(milk tea)就是絕配,前面冠上括號更上一層樓!

除了中二病滿溢的菜單令人發笑之外,主題咖啡廳的官方網站更是引人吐槽……

好歹吧logo縮小一點嘛!都跑到框框外面了啊啊啊啊啊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hirobaco.com/
《聖劍使的禁咒詠唱》主題咖啡廳活動從2月21日開始,到3月6日結束,想要學習中二菜單命名法的粉絲,就趁著春節假期跑一趟阿佐谷動漫街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聖剣使いの禁呪詠唱SHIROBAC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