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力霸王萌化怪獸展》如果做成動畫 有人會支持超人力霸王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4345087

製作超人力霸王(鹹蛋超人)的圓谷製作公司不知道被什麼毒電波打中,從2013年開始與角川書店合作推出「超人力霸王怪獸擬人化計畫」,與其說是擬人化,不如說是擬娘化,畢竟怪獸統統都變成了各種屬性的美少女!而就在這個週末,怪獸娘們將會舉辦大規模展覽,看著這項計畫逐漸壯大,未來有沒有可能作成系列動畫呢?如果怪獸娘真的成為動畫中的反派,還有人會支持超人力霸王嗎……

超人力霸王:我下不了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78.jp/news/n-295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怪獸擬人化計畫至今不但將數十種怪獸轉化成美少女,還推出過數款實體模型,例如最早在1967年的《超人七號》中出現的艾雷金剛(エレキング):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kaijuu2009.cocolog-nifty.com/blog/2009/06/post-a873.html

萌化又做成模型之後……

拜託妳每天都來摧毀地球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kanzenoretoku.blogspot.tw/2013/09/1.html

還有最早在1966年《超人力霸王》出現的哥摩拉(ゴモラ):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heavy-stuff.com/ultraman/ultraman-vs-gomora.html

萌化哥摩拉是擬人化計畫中最受歡迎的怪獸之一,原因就是……

她竟然穿上「死庫水」啦!!!!!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next.net/products/detail.php?product_id=4

本週末在秋葉原GAMERS動漫專賣店舉辦的特展,主要展出這些擬人化萌怪獸的原畫,販賣週邊商品、圖鑑,以及舉辦萌化怪獸人氣投票!本魚覺得有可能獲得高票的幾隻萌化怪獸是……

烏英達姆(ウインダム)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蓋迪?(ガーディー)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加塔諾托亞(ガタノトーア)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同樣出自克蘇魯神話的奈亞子都那麼萌了,這位邪神當然也不能遜色!

King Joe(キングジョー)

圖片1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很有未來科技感的美少女,像是某個家電用品的廣告!?

ザンドリアス

圖片1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小惡魔蘿莉的人氣絕對非常高!

希博斯(シーボーズ)

圖片1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楚楚可憐系蘿莉,容易勾起大量同情……

雙馬尾!?(ツインテール)

圖片1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2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有大量死忠支持者的雙馬尾屬性,也是人氣投票的大熱門!

雖然這項展覽目前看來就只是個展覽,沒有進一步推動新計畫的打算,但還是希望角川書店趕緊推動動畫化計畫,讓這些萌化怪獸登上電視呀!到時候恐怕沒有觀眾要支持超人力霸王,統統替這些蘿莉怪獸加油打氣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