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酒杯按摩術》喝完酒後拿來刮兩下剛好(誤)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每個人好像都有一套獨門的美容法,例如用海帶洗臉面膜棒畫眼線美乃滋護髮文件夾燙捲髮等,好像為了美大家都能不擇手段ww韓國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的主持人李荷妮就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的獨門美容技《酒杯按摩術》,大家聽完後都有點傻眼,因為是用酒杯按摩臉耶!



其實這按摩概念就等同於用臉部按摩器按摩臉一樣,只是道具不同罷了。在節目裡李荷妮示範的杯子有點類似清酒杯,是那種五隻手指剛好握住的大小,她說用這樣大小的杯子按摩臉嘟嘟好。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每個人臉部與手掌大小都不同,所以還是要依據個人臉型挑選適合的杯子。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李荷妮趣味的說這杯子可是她試過不少碗盤後找出的最佳器具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不過能按摩的地方又有哪裡呢?難不能全臉都能刮?


李荷妮提到她會拿酒杯來按摩法令紋抬頭紋眼睛眉毛下眼窩臉頰兩側脖子這些部位,據說這樣的按摩法可以喚醒肌膚光澤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只要沿著你想要的部位輕輕按壓帶過就可以,雖然動圖裡她有上下來回的示範手勢,但依據過往經驗還是由下往上提拉才不會讓臉部肌膚鬆弛唷。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像法令紋這邊就用酒杯輕輕往上推就可以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脖子處沿著側面的經脈輕微按壓也行唷!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在節目上也訪問來賓有沒有特殊的美容方式,其中一位來賓說她會用雞蛋來護髮Σ(°Д°;),讓主持人大為驚奇,不過這位來賓接著說雖然用雞蛋護髮很有效,但有一項禁忌的事不能做.....






就是拿熱水沖頭www


圖片9

圖片來自:ragnalla.tumblr.com



因為這位來賓護完髮後直接用熱水沖頭讓頭上的蛋直接熟了 (σ゚∀゚)σ゚∀゚)σ゚∀゚)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