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馬戲團風格褲襪》又是一款難以駕馭的動畫風服飾

圖片1

圖片來自:anicobin

黑執事馬戲團篇主要角色的造型設計出的褲襪登場!將謝爾、BEAST、DOLL等人的服裝特色化為華麗的褲襪。雖然很可愛不過很難穿出去,就算買了只要還是只能在用在Cosplay上吧!而且年紀越大越沒勇氣穿啊~加上本人腿超短,完全沒自信可以把這些褲襪穿得很可愛。有一雙修長美腿的人穿起來應該很好看。

BEAST款 3000円+稅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商品頁

粉紅色和蕾絲邊圖案的設計就像BEAST姊嬌羞的一面。BEAST姊乍看之下很大膽,其實內心很純情。左腳的圓形圖案象徵義肢的球體關節。

DOLL款 3000円+稅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商品頁

DOLL款褲襪和動畫中的造型幾乎一樣,Cosplay的時候很方便。如果可以加上一些白薔薇的元素也不錯。

DOLL的馬戲團戲服

圖片4

圖片來自:kuroshitsuji.tv

當初看漫畫的時候就很喜歡DOLL的白薔薇假髮造型。穿上這一身服裝的DOLL和平常不同,有一種冷冽的氣質。

謝爾款 3000円+稅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商品頁

謝爾的馬戲團戲服一樣是穿著圖案不對稱的大腿襪。這幾款褲襪應該也可以吸引喜歡蘿莉塔風格的消費者。

止滑帶 1750円+税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最實用的應該就是這款凡多姆海伍家徽章的止滑帶吧~平常穿大腿襪也可以使用。

提到馬戲團篇就感到很複雜。即使馬戲團成員們做了那些事,還是很難真的討厭他們。另外對馬戲團表演的配樂印象也很深。(原聲帶第1首book of circu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め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