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歲的新作!水木茂開始連載《ゲゲゲの家計簿》

圖片1

最近正在電視台上播放的《鬼太郎之妻(ゲゲゲの女房)》大家有沒有收看呢?雖然知道《鬼太郎》的作者本身也有一段故事,但是沒有想到劇情這麼精彩,這兩個人就是活的夫妻相處教科書嘛(好閃啊~)而最近高齡89歲的水木老師,竟然在小學館雜誌上又開始了新作!內容同樣是講述過去的自己的故事,《鬼太郎的家記簿(ゲゲゲの家計簿)》將從五月號的《ビッグコミック》開始連載。

永遠的經典作:鬼太郎

圖片2

因為《鬼太郎》的出名,使得水木老師的故鄉也有很大的改變,關於水木老師的故鄉《妖怪之町》的介紹請點我

《鬼太郎之妻》由松下奈緒和向井理主演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鬼太郎之妻》線上看點我

▼連續劇改編自同名自傳《鬼太郎之妻(ゲゲゲの女房)》,這本書的中譯版將在5月15號上市。說真的沒查資料之前完全不知道,原來這本書的作者就是正宗的《鬼太郎之妻》武良布枝,水木茂老師本名就是武良茂。

圖片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水木老師新連載《鬼太郎的家記簿》

圖片7

▼故事劇情發生在《鬼太郎之妻》的十年前,西元1951年。當時還單身的水木老師不定期連載著《墓場鬼太郎》,一直到後來因為《鬼太郎》大受歡迎之間,老師用一本記帳簿記錄著自己的金錢支出。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這一期的《ビッグコミック》,想要搶先閱讀的話請不要認錯樂天隊田中將大的大臉

圖片11

水木茂老師與他的家記簿

▼因為《鬼太郎的家記簿》連載開始,水木老師還特地拿出這本家記簿秀給記者們看。89歲的水木老師看起來身體還很硬朗呢。

圖片12

▼水木老師與小兩歲的弟弟

圖片13

▼成為漫畫主角的記帳本

圖片14

《鬼太郎之妻》本尊

▼看完連續劇,不會好奇本尊的樣子嗎?

圖片15

▼這位就是《鬼太郎之妻》武良布枝女士~~

圖片16

看到漫畫家已經逼近90歲,還對漫畫這樣充滿熱情,身為漫畫讀者也為此覺得很高興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