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中古世紀超詭異圖畫》作畫的時候到底都在想什麼啊(囧)

圖片1

圖片來自:viralnova

講到中古世紀,大家的腦子裡最先會想到什麼呢?我會想到圓桌武士和亞瑟王,另外還有一個比較黑暗面的,也就是獵巫女這件事,當時有許多女人都被當成巫女燒死,這兩種中古題材是許多電影和卡通都會拿來演的。這次的好可怕系列,要讓大家看一些中古世紀真實的圖畫,真的是有詭異到啊,似乎可以發現中古世紀流行的東西。

中古世紀圖二

圖片2

圖片來自:viralnov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上圖是接龍的頭,我會覺得好可愛,因為翅膀小小的,腿也小小的,感覺是幼龍,不過為什麼出現的是人的頭啊,無法接受啊(搖頭)。那退而求其次好了,如果是超帥的人頭,就勉強還可以接受這種詭異度。其實我最想知道的是為什麼要故意弄這種髮型 XD。

中古世紀圖三

圖片3

圖片來自:viralnova

這...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啦(囧),這看起來像是老爺爺的臉,爺爺是擦了口紅嗎?臉長在屁股跟雙腿上真的很怪啊,而且屁股後面還有一條小尾巴。唯一讓我覺得有點可愛的是爺爺雙腳上穿的鞋子,不過如果這不是鞋子,是真的腳,那我就要收回可愛那句話了啦 Orz。

中古世紀圖四

圖片4

圖片來自:viralnova

無法接受啊~因為我自己是兔友,我家兔子不知道有多乖,沒想到中古世紀居然有這種兔子想砍人類頭的圖(遮眼睛)。不過這隻兔子還蠻強壯的ㄟ,身上有肌肉(重點誤)。

中古世紀圖五

圖片5

圖片來自:viralnova

這到底是鳥的腹部是人臉,還是人的頭部戴著鳥?好錯亂喔,不知道這生物可不可以飛。根據前面看過的這些圖,我覺得中古世紀的畫家好像很喜歡把人類塑造成某種妖怪或是超現實動物?

中古世紀圖六

圖片6

圖片來自:viralnova

看不出來下半身是什麼動物ㄟ,但也許並不是抄什麼動物來畫的。嗯... 總覺得這只靠著兩條後腿的站法好像不太合乎人體工學,因為上身太向前傾了啊,只拿拐杖加上兩腿這樣站立,應該很吃力才對。不過他應該不算是人類,所以也不需要符合什麼人體工學就是了(汗)。

中古世紀圖七

圖片7

圖片來自:viralnova

妖怪啊~這跟人類完全沾不上邊啊。看完這最後一張圖之後,我真的覺得中古世紀的人好像很喜歡在屁股上長臉ㄟ,然後還要加一條尾巴,不知道當時怎麼會流行這種生物,有詭異到。

但不知道為什麼因為詭異反而想看更多張圖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iralnov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