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富二代都開名牌車 叭叭~

圖片1

玩具是陪伴小孩子成長的好朋友,雖然在大人眼中只是個玩具,但玩具可以幫助小孩子開發潛能,對小孩子的發展有幫助。但最近,我發現小孩子的玩具也太猛了!因為不但是個高價的物品,還是一台台的名牌車呢~~(哭哭)建寧我只有「歐多拜」,富裕的小孩子都已經擁有自己的名車了!真令人羨慕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下就來看看這些富裕的小孩子們所開的玩具車吧~

奧迪賽車 37萬多

圖片2

世界上的有錢人都會給小孩子買一些高價的玩具~~~尤其是小男孩,幾乎就會有一台車。像奧迪賽車就是可踩踏板而動的玩具車,是美金13000(台幣374400元)這個玩具賽車是奧迪賽車的縮小版喔~

法拉利兒童車 六萬多

圖片3

如上面的374400元的車,如果覺得有點又大又貴 ,也可以選這款小孩子專用的法拉利車~這款車的色彩和設計是都超讚的! 價錢差不多台幣65059元~

1953 callbet 四萬多

圖片4

台幣4萬多就可買到的1953callbet踏板車,這是由真實版的的車子所縮小設計出來的喔~車子的大小讓小孩子開著恰恰好!

20ltd發條裝置車 七萬多

圖片5

這台車設計上很單純,是個發條裝置的車,後面大家還可以看到有黃金色的發條裝置~台幣79206元左右喔。

ps:這些小型車,雖然不是有馬達,而只是用踏板而已,但價錢也真是不便宜啊~不知我們的國產車有沒有生產這種單價高的兒童車子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