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的整形手術》男生最能接受的範圍又到哪裡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irlschannel.net

好一陣子沒發摟日本的千萬整形女Vanilla,果然她又偷偷進化了不少......但要講到整形的話題,當然還是得請出她來當代表囉。現在醫美到處都是,微整小整大整ww的人也比以前更加普遍,沒事打打雷射也成了定期保養的一環,但看在現在男生眼裡是否也比以前更能接受整形了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irlschannel.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日本網站的調查,79.1%的男生對於自己女友整形還是持「反對」的意見。

但如果女友說什麼都想弄臉,那男生們可以接受的修整範圍又到哪裡呢?來看看日本男生票選出來的結果吧。

3位(並列) 隆鼻/小臉整形 8.1%

隆鼻削骨都是不算小的手術耶......而男生們可以接受隆鼻的理由是覺得「鼻子變高也會變漂亮」,至於把臉變小的手術,男生們覺得「至少長相還是沒變」所以勉強可以接受。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pam8888.com/model/vanilla/

2位 雙眼皮整形 39.5%

算是最普遍的雙眼皮手術,如夢身邊也不少朋友都去動了眼睛說。或許也是因為普遍性高,相對男生們也比較能夠接受。甚至還有男生覺得女生單眼皮很可憐,所以可以接受女友整成雙眼皮。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oshikawachie

1位 注射除皺 50.0%

即使不用動到手術也可以完成的除皺是最多男生可以接受的整形。畢竟皺紋這對男生女生來說都是永遠的課題,可以永保年輕的完美膚況,對於男生來說也是絕對樂見的吧。

圖片5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以上,那麼台灣男生的意見呢?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