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女高中生對男友的定義》讓昭和世代大叔們震驚的JK戀愛觀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好像自從表哥表姊有了小孩之後就對於自己世代和現在小孩間的代溝有深刻感覺,時代的進步絕對不只他們手上那台玩不停的平板,男女間交往的模式、戀愛觀當然也會有所不同。以前光是熱戀期爆增的簡訊電話費就可能讓收到帳單的老媽抓狂(跪)但現在有各種可以免費通話到天荒地老的app,在交往相處上也比上一個世代容易更多了吧。像最近播出的日本節目「好きか嫌いか言う時間」就讓現役女高中生們和昭和世代的中年大叔們來比較兩個世代不同的流行與文化,當中尤其現在JK們對男友的定義更是在網友間引發討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就拿一開始提到的電話來說吧!

在過去大叔們那個還沒有手機的年代,要跟朋友或男女朋友講電話必須拿著家用電話躲起來偷偷講,而且講太久也可能被老媽罵之類的。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但現在因為一堆無料的通訊app,不只跟男女朋友就連跟朋友間也流行起「整夜不掛」的電話。

女高中生們流行睡前開始通話之後就不掛斷,即使做別的事情或是睡覺也一直保持通話狀態到早上。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會這樣整夜不掛斷主要是因為她們覺得這樣即使男友或朋友不在身邊,也可以因為保持通話而有一直在一起的感覺,當然上一個世代的大叔們對這現代JK的流行感到無法理解囉。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再來就是家裡有著漂亮女兒野野村香音的把拔野野村真對現場女高中生們的提問。

因為自己女兒也剛好正值高1,所以他想知道現在高中女生對於男友的定義。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野野村真說在以前他們的年代,男女交往光是連牽手都很困難,到底現在高中女生覺得什麼樣的關係才稱得上是男友呢?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結果現場一位高3女生立刻給了大叔們震驚的解答...

「就算不是男友也可能會牽手之類的」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譬如說像拍照的時候也會勾肩搭背」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要做了那檔事才算是男朋友」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如此直接的定義方式當然讓現場兩位把拔的場浩司和野野村真驚訝到不行!身為爸爸聽到這樣的戀愛觀一定會擔心到不行吧(苦笑)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網友們看了節目中女高中生的發言也對於只靠身體上的關係就認定是男女朋友的觀念感到不可置信。

不過也有把拔鄉民舉例自己家女兒只不過是會互傳LINE就認定對方是男友,但明明兩人在教室裡不會說話、也不會出門約會,簡直有如昭和時代的通信狀態,讓他不懂女兒對於男友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news4wide.livedoor.biz

這些讓大叔世代無法接受的JK思想,不知道大家是否能夠認同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