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嶄新發想《襪子破洞對策》不想被喜歡的他看見糗樣就這麼解決吧ww

圖片1

圖片來自:haru2.jp

默默拿起手機掃QR code的人舉手~(舉ww)但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們掃出來是什麼,既然要笨也要大家陪我一起笨wwww(被揍)不過鞋子脫下來發現襪子破洞的這種尷尬情況,不要說是在喜歡的人面前惹~就算是自己好友面前也會覺得丟臉啊~(/▽\*)所以之前就曾分享過很實用的《襪子破洞應急法》給大家。但在天馬行空的女高中生眼中,這襪子破洞的尷尬場面或許也可以用一些創意來把危機變成轉機,在JK專用情報網站HARU♡HARU中就介紹了這麼幾種「在喜歡對象面前發現襪子破洞對策」。如此害羞的尷尬狀況到底要用什麼方法來度過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對策1.在指甲寫上「我喜歡你❤」順便告白

既然襪子都破了就徹底利用的概念,反正都會被喜歡的他看見那就乾脆假裝是為了告白而弄破的吧ww

圖片2

圖片來自:haru2.jp

對策2.貼上LINE的QR code表達想跟他當朋友

QR code剪大一點貼上去還可以完全遮住破掉的洞,更可能因此成功加他好友喔ww

圖片3

圖片來自:haru2.jp

對策3.拿貼紙貼住假裝是造型

看起來就像上課無聊拿貼紙黏在襪子上的感覺,不但遮住了尷尬的破洞還可能吸引到對方目光 (//▽//) 

圖片4

圖片來自:haru2.jp

對策4.拿筆塗黑破洞偽裝

如果學校襪子白色的話就~用立可白囉wwww

圖片5

圖片來自:haru2.jp

5.在腳趾上畫可愛表情故意上傳到社群網站上

把尷尬的破洞變成可愛的生活小趣事,原本讓自己覺得丟臉的狀況也因此變成能取悅到大家的可愛狀態。

圖片6

圖片來自:haru2.jp

對策6.都是小人的錯

就像那都市傳說的小小歐吉桑一樣,一定是小人趁我不注意把襪子弄破一個洞,不過會不會有人相信你也是個問題就是惹wwww

圖片7

圖片來自:haru2.jp

以上,覺得QR code這招超好用ww不過首先必須隨身準備自己的QR code貼紙就是惹(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