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整形男子》的接受度調查 人工帥哥揪竟有多少女生OK呢?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未看先猜比例應該比男生低吧!除了男生整形比女生少外,其實有默默發現現在男生對女生整形好像比較能夠接受耶~因為如夢就不只一次聽過男性友人說『整形也OK,正就好』,甚至還有特別愛整形女的男性友人存在呢( ̄▽ ̄)不過我相信像他一樣偏好"臉假假"的絕對是少數啦~那麼如果立場對調,是男生整形成帥哥的話呢?女生們是否也可以接受這些跟女生一樣注重外在的「整形男子」咧?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看到日本網站上這調查就立刻想到的之前介紹過的《日本千萬整形男》,這種時候把他拿出來還真是很合主題呢。

這由日本網站所作的調查「是否能接受靠整形變成的帥哥?」

可以接受的女生只佔了41.8%,剩下超過一半的女生都是無法接受的。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prince-allen/

這些無法接受的女生,當然也是有她們各自的理由囉!

1.認為男生沒有必要那麼講究外表

大部分女生似乎還是認為男生沒有必要像女生那麼愛漂亮。

2.太愛漂亮反而顯得噁心

比女生還愛漂亮的男生,讓女生們有自戀狂的感覺。認為男生還是多少有點邋遢才比較有男人味。

3.比起外在還不如充實內涵

大部分女生認為男人重要得不是外在而是內涵,與其花大錢在整形上,不如拿去投資其他地方還比較實際。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prince-allen/

那麼少數贊成男生整形的女生呢?又是怎麼認為的?

1.如果能增加自信,整形也無妨。

靠整形來消除對自己的自卑感,讓性格變得更開朗積極也未必不是件好事。

2.無論男生女生都希望受異性歡迎

可以理解男生整形是想受異性歡迎的心態,所以並不反對。

另外,男生無法接受整形帥哥的也是佔大多數(58.3%),看來跟女生結果差不多呢。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prince-allen/

但老實說,要怎麼弄他的臉也是個人自由,如夢是覺得只要他高興就好~當然也要他有辦法承擔這後果囉。

不知道大家又是站在哪一方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ba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