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廁所使用調查》廁所借完你會順便消費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bf-aya/

這感覺其實有點像每次遇到試吃的時候,如果本來就沒打算要買的話,如夢是連試吃都不會試吃,但如果試吃的話就會抱著有點不好意思的心情購入這樣。而現在台灣也一樣越來越多便利商店都會設置廁所供客人使用,據說因為這樣的服務也能夠順便提升便利商店本身的業績,但!實際上大家在借完便利商店廁所後,真的會如他們所願地順便消費嗎?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irabee_news/status/59286110357252915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對於便利商店店員來說其實是再困擾不過的廁所服務,但也確實更加方便了大家的生活。

於是日本網站就針對這大家絕對有過經驗的便利商店廁所使用問題作了個調查「曾經在借了廁所後,因為不好意思而順便消費的人」有多少?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irabee.com/

原本以為多禮的日本人會順便消費的比例應該很高,沒想到調查結果竟然是一半一半。

當中比例最低的是20~30代的年輕男性

反倒是中高年的阿北阿桑們,過半數都曾因為不好意思借了便利商店的廁所而在店內順便消費。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irabee.com/

向來給人節省印象的婆婆媽媽們並不如預想地比例低,反而是比例最高的族群!

看來我們年輕世代似乎得檢討一下惹說......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oricon.co.jp/

同樣的服務同樣的問題,如果換作對我們台灣人的調查,不知道比例又會是高還是低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しらべぇ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