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轉壽司》習慣大調查 你會拿軌道上的壽司還是直接點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tv-tokyo.co.jp

不像坐在吧檯前得注重禮儀規矩同時還會不自覺在意大將反應的高級壽司店,可以毫無壓力享受平價美味的迴轉壽司店也不分年齡性別地受到歡迎,尤其那載著壽司在眼前華麗迴轉的軌道,對於原本沒有迴轉壽司文化的我們外國人來說,多少都曾經是個憧憬的存在。但沒想到在最近日本網站しらべぇ的一項調查中才發現,不拿軌道上壽司而直接用點的人意外不少,也讓人不禁想問那迴轉壽司軌道的存在不就沒有意義了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網站しらべぇ針對1500名20~60代男女做調查:

「迴轉壽司店裡幾乎不拿軌道上壽司的比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sirabee.com/

原本以為大家都會先以軌道上現有的壽司為選擇,除非沒有自己想吃的才會用點的,但沒想到調查結果出來「不拿軌道上壽司」的人比例意外地高!當中尤其30代男女的平均比例將近半數,比例最高的30代女性更是多達51.3%,所有世代男女平均下來也約4成的人屬於「直接點餐派」。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x_kodokugurume

那麼到底為什麼明明是迴轉壽司,這些人卻不拿軌道上的壽司呢?調查中得到了以下這些理由:

「軌道上迴轉的壽司,有剩下的感覺。」

「純粹想吃到最新鮮的壽司。」

「直接點可以體驗迴轉壽司店沒有的高級壽司店感。」

「因為軌道上根本沒什麼壽司在轉。」

「軌道上迴轉的壽司不是樣本嗎?」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mets-tokyo.jp/

這比想像中比例高的「直接點餐」派,或許也說明了為什麼這些年日本迴轉壽司店所出現的變化,譬如說像藏壽司開發的外蓋「鮮度君」,或是用點餐機點完之後直接送來「不迴轉的軌道」,另外還有的軌道會記錄壽司轉的次數和時間來自動廢棄等等,這些都是店家為了讓客人品嚐到新鮮壽司所做的努力。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tv-tokyo.co.jp

這結果讓人有點意外的迴轉壽司調查,不知道大家又是以軌道上的壽司為主還是直接都用點的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しらべぇ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