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美食《康乃馨冰淇淋》這真的能吃嗎?

圖片1

圖片來自:pinsta.me/charming_kakku

會這樣說是因為上面的花瓣太真實了,感覺比較像生X工場裡的家飾品不像吃的耶(笑)。昨天才跟大家分享康乃馨甜點讓大家在母親節當天可以下廚展現孝心,想不到沒一天又在網路上發現火熱的康乃馨冰淇淋 ,看樣子商人腦筋動的比誰都快,母親節這天出門要看緊荷包君才行阿。



這次的話題美食出現在韓國釜山的南浦洞,講到南浦洞除了想到每年在這舉辦的釜山國際電影節外,還會想到美食!南浦洞PIFF廣場附近的巷弄內有間광복튀김소보로,在近期推出康乃馨冰淇淋,短短幾天就有不少人在討論它,甚至有網友說要在母親節當天朝聖一下ww (等等,會先被人潮擠死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naver.com/jojiny89/220353609329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康乃馨冰淇淋售價3,900韓元,有草莓、香瓜、葡萄和巧克力口味。



圖片3

圖片來自:blog.naver.com/jojiny89/220353609329



說真的我一直覺得上面那朵花不是真的冰淇淋,應該是塑膠花才對阿.........(揉眼睛)



圖片4

圖片來自:pinsta.me/charming_kakku



不管選哪種顏色拿在手上都好有氣勢,感覺不只馬麻喜愛少女也會淪陷ww



圖片5

圖片來自:facebook.com/GreedEat

圖片6

圖片來自:pinsta.me/ddo_ding



當媽媽遇上康乃馨冰淇淋就只有一個結果,滿足!


圖片7

圖片來自:pinsta.me/sareekim



《광복튀김소보로》


地址:부산광역시 중구 창선동1가 13-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log.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