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態鋁西瓜雕塑》換成西瓜就可以取出漂亮的鋁雕塑喔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大概在1.2年前,國外還滿常出現把液態鋁倒入螞蟻窩裡面製作螞蟻窩雕塑的影片,內容大概就是準備660度左右的液態鋁,然後灌入螞蟻窩裡面,等到冷卻後再取出來,就可以看到螞蟻窩的全貌,而近期國外又有《液態鋁西瓜雕塑》的影片,這次因為灌鋁的對象是水果,相信就不會有殺生的爭議啦。

老外科學實驗影片《液態鋁西瓜雕塑》

在西瓜的中心開一個洞,之後灌入660度的鋁液,等到冷卻之後再將西瓜剖開取模,從影片中還可以看到可愛的狗狗友情客串演出。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讓人擔心的就是西瓜會不會突然爆開,不過在影片裡面是沒有發生

把西瓜剖開之後...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可以看到很漂亮的鋁模型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類似葉子的部分是西瓜種子的樣子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擺在桌上當裝飾很適合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當然高溫的液態鋁非常的危險,在沒有充足防護跟正確的認知的前提下千萬不要模仿,順帶一提這個實驗動畫再生回數已經超過一千萬,這類的實驗動畫真的很受歡迎呢。

提到這個可以回顧一下2013年爆紅的蟻窩影片,作者將液態鋁灌入紅火蟻的蟻窩裡面取模,除了製作成品以外也有個目的,就是根治害蟲紅火蟻。

達成5200萬再生數的蟻窩模型影片

裡面的蟻窩為密集型的,擺在桌上看起來像是聖誕樹。

這邊的則是學術研究用的模型,蟻窩的規模較大

不過沒有特別重要的目的還是不要作上面這種方式啦,總覺得蓋好家園的螞蟻有點無辜捏...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arapa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