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讓人想一探究竟的神秘「地下世界」

圖片1

去過東京的人一定搭過東京的地鐵,只是,東京的地鐵站並非全部都像台灣捷運站一樣乾淨明亮,有的地鐵站破舊到晚上回家時你會不斷懷疑後面有阿飄跟著你回家...或是漏水滴到你頭上@@其實除了地鐵站以外,東京的地下藏了許多連日本人都想一探究竟的秘密,關於「地下世界」的書籍、都市傳說也是多到一個不行~今天就先帶大家來"小小"看一下東京的地下世界吧!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東京的「地下世界」裡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的地下街、地下鐵外,其實有許多地下通路是沒有被紀錄在地圖上的,尤其通往國事會議堂的「政府官員」專用地下通道也很常被拿來討論。除了過去戰爭留下的廢墟,也有專門被政府拿來當儲物的空間,或是像防空洞一樣的緊急避難所,但當中大家最常看到的應該就是被稱作「東京地下神殿」的巨大下水道吧!其實「首都圏外郭放水路」才是它的本名,而且實際位置是在埼玉縣喔~

圖片6

圖片7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為是有開放一般民眾參觀的,也會有電影拍攝或是活動在這邊舉辦。

圖片8

另外在新橋車站下,也有一個被稱作「夢幻的車站」,光聽到這個名字可能會擅自連想到哈利波特裡的車站情景,但其實這個夢幻車站,只是新橋車站的舊月台~簡單來說,就是分別有兩家公司蓋了兩個新橋車站,後來因為一些理由,只有其中一個用到現在,而這個舊月台就變成了電車的停車場了(笑)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說了是"小小"看一下,就真的是"小小"看(笑)小小看完東京的地下世界,有興趣的卡友也可以自己孤狗一下,因為相關的東西實在太多啦~最後也不知道為什麼堅持要提這個,但如夢每次看到跟東京地下相關的新聞或節目,就會想到以前看過的這部電影「稀人」,當時台灣也有上映,大家有興趣也可以找來看看^^

圖片14

圖片1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