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Wattam》塊魂之父新作 市長就是要頭上有炸彈也臨危不亂?

圖片1

圖片來自:doope!

看不到實際遊玩畫面卻令人相當好奇,大概也是因為看到塊魂一般的可愛畫風的關係吧!ヽ(`・ω・´) 由《塊魂》之父高橋慶太與開發過《Boom Blox》、《風之旅人》的Robin Hunicke共同設立的新工作室Funomena推出的PS4新作《Wattam》最近在洛杉磯的獨立遊戲發表會公開畫面,聽說有趣到讓在場的記者的都笑到忘記工作的疲累了呢XD

Wattam》這名稱據說結合了日語跟坦米爾語,意思是「畫圈圈」,到底是怎樣一個畫圈圈法呢?

圖片2

圖片來自:doop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去年底公開的遊戲影片只看到一個綠色的方塊紳士,悠哉的吹著口哨換帽子,完全無視他頭上有一顆正要引爆的炸彈...

原來那位紳士是遊戲裡的「市長」,工作是帶著除草機成天去把周圍的的東西給挖起來,逼他們牽手爆炸(欸)看起來童趣滿滿的遊戲,高橋慶太表示他四歲的兒子也是這款遊戲測試員之一(溫馨)

圖片3

圖片來自:doope!

高橋慶太覺得人與人之間太過疏離,所以希望像這樣大家聚在一起牽手遊玩。遊戲世界的所有物件對話,雲、草、樹木、小花等等,只要用除草機將他們鏟起就會賦予生命,市長也可以他們對話。

也可以叫這些可愛的傢伙手牽手,只要牽滿10個人(算人嗎?)市長就可以在自己頭上設置炸彈,將大家一起炸上天變成繽紛的煙火。

圖片4

圖片來自:doope!

▼目前唯一的遊戲畫面(´・ω・`)

圖片5

圖片來自:doope!

《Wattam》預計在2016年堆出,看來還真是很難一語道盡的遊戲呢~先讓我們看看遊玩影片可以嗎敗偷敗偷~(ノゝ∀<)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oop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