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整了嗎《讓iPhone當機的邪惡簡訊》蘋果公佈官方破解法

圖片1

圖片來自:ecollegefinder.org

有被整過的人請舉手(舉),被整的時候心情真的很複雜,有時候連自己都想笑了,但有時候卻是有一點小生氣,因為有些愛整人的人實在不懂得什麼叫做見好就收,白目過頭真的讓人很無言。像這次出現會讓 iPhone 當機的邪惡簡訊事件,就可以看出被朋友整的時候,網友們的心情也是五味雜陳,有人笑笑自認倒楣,有人超火大的,各種反應都有啊。

火大的網友

圖片2

圖片來自:mashab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再有一個人傳這個白痴的『讓你的 iPhone 關機』的簡訊給我,我真的會超級火大的。」

前幾天網路開始瘋傳這一個會讓 iPhone 當機的邪惡簡訊,裡面還出現了我們幾乎是不會去用到的阿拉伯文,如果收到了這個簡訊,iPhone 的 Messages 就會掛掉,甚至 iPhone 本身也會一直重開機,這是真的,許多網友都試過了,但也有少數網友的 iPhone 沒事。網路上有提供了一些自助破解法,而蘋果官方也正式為了這個 bug,公佈了官方的正式破解法。

就是這個邪惡簡訊

圖片3

圖片來自:ensec.shellsec

我覺得這個邪惡簡訊之所以邪惡,是因為後續還可以引誘許多網友故意傳給朋友們讓大家都一起當機 XD,因為有破解方法所以這種整人遊戲還不算太狠,不過一天從不同朋友那收到好幾次的話,應該會瘋掉吧 Orz。

這就是朋友互整的情況

圖片4

圖片來自:telegraph.co.uk

「(傳邪惡簡訊)」

「厚!你幹嘛這樣!」

「哈哈。」

「(回傳邪惡簡訊)」

「不~~~」

馬上就來看看官方提供的正式破解法:

步驟一

「Ask Siri to "read unread messages."」

叫 Siri 「讀取未讀的簡訊」。

附註:如果收到邪惡簡訊的時候,剛好正在使用 Messages ,就不會有事。

步驟二

「Use Siri to reply to the malicious message. After you reply, you`ll be able to open Messages again.」

用 Siri 去回覆那一個惡意的簡訊(隨便回什麼內容都可以)。回覆完之後,你就能再次啓動 Messages 了。

▼本次破解法的小幫手:Siri

圖片5

圖片來自:imore

步驟三

「If the issue continues, tap and hold the malicious message, tap More, and delete the message from the thread.」

如果這個問題還是存在,點選及長按那一個惡意的簡訊,再點選「更多」,然後直接刪除這一個簡訊。

蘋果官方說會儘快修復這一個 bug,不過無法確定什麼時候會修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ppletelegraphmashab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