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紅醫學話題《女性威而剛》網友們的推文也太熱烈了吧(笑)

圖片1

圖片來自:popsci

身邊有性冷感女性朋友的請舉手(沒舉),這什麼問題啦哈哈哈,不要打我。大家應該都聽過威而剛吧?就是讓男性重振雄風的藥,當初推出的時候大家都很熱烈,還幫它取一個小名叫做「藍色小藥丸」,我曾經看過新聞說威而剛也可以讓瘧疾的原蟲「硬起來」,這樣比較好抓 XD。這兩天最紅的醫學話題,應該就是女性威而剛了吧,網友們的反應超熱烈的啊。

就是這顆粉紅小藥丸

圖片2

圖片來自:mashab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話說在美國時間星期四的時候,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終於核准一個能夠幫助女性克服性冷感的女性威而剛藥物,藥名叫做「flibanserin」,它可以提高女性的性慾,不過和其他藥物一樣,它也可能會引起副作用,像是低血壓或是失去意識(這太可怕了吧),服用的時候不可以飲酒。這件事在推特很快就開始被狂推了,馬上來看看推友們的一些熱烈留言。

女生們認為的女性威而剛是...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louisaLouisa

「不需要女性威而鋼,妳唯一要做的就是讓男人做家事,就會有 100% 的成功率。」

哈哈哈這位應該是家庭主婦吧,所以她認為做家事才是讓她冷感的原因,因為太累了。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ShannonXL

「女士們不需要女性威而剛,她們需要 8 萬字的言情同人小說。」

這我一定要提的,因為我表姊就超愛看這種小說提高興致(完了爆料會被打 XD)。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SonniAbatta

「男人們~女性威而剛其實就是很優的聊天對話和一杯好酒。」

也是啦,如果感覺不對就什麼都不對了啊。

來自男生的提醒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PuertoRockin69

「我猜男生們會開始在夜店把它偷放進女生的飲料裡。女士們眼睛要放亮。」

天... 我還沒想過這種事ㄟ,太危險了,女生們去夜店真的要特別小心。

但如果犯人是老公(囧)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PuertoRockin69

「如果 FDA 核可了女性威而剛,我以後每天都要放好幾顆在我老婆早上喝的咖啡裡,而且她都不會知道。」

哈哈哈這老公應該常常慾求不滿吧 XD。

來自醫生的提醒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razylady79

「女性威而鋼其中一個主要的副作用是會想睡覺。」

會讓女生興致勃勃但是又會想睡覺?這也太衝突了吧。

嗯... 那如果每次進行到一半都突然睡著怎辦(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mashab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