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Skype無限循環崩壞Bug》快下載官方各裝置修復版本

圖片1

圖片來自:technews.lt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之前我們提過讓 iPhone 當機的惡意簡訊嗎?蘋果官方已經提供了解決方式,所以這個已經不用太擔心了,但沒想到現在又爆出了一個 Skype 無限循環崩壞 bug,只要輸入一個字串,悲劇就發生了,趕快來看看究竟是什麼情況。

正常使用 Skype 跟朋友聊天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 Skype 的 bug 是由一位叫做 Giperion 的網友發現的,接著很快就在 Skype 的討論板傳開了,只要輸入「http://:」然後傳給別人,不但會讓對方的 Skype 掛掉,自己的 Skype 也會一起掛掉,而且還會陷入無止境的循環崩壞!

若是輸入「http://:」然後傳送

圖片3

圖片來自:venturebeat

Skype 就會掛掉然後關閉

圖片4

圖片來自:venturebeat

Skype 一旦被「http://:」弄掛之後,就會出現所謂的無限循環崩壞,因為 Skype 有歷史對話記錄,所以「http://:」就被存在裡面,導致每次重開就會馬上掛掉,根本就無法再開啓。目前受害的作業系統有 Windows、iOS 和 Android,而有一個作業系統似乎沒受到影響,那就是~

本次倖免的 OS X 系統

圖片5

圖片來自:jsperf

Microsoft 很快就將 Skype 的這個 bug 修復了,所以大家可以到官網下載各裝置的最新版本,避免以後發生這問題而陷入無限循環崩壞。

這次 Microsoft 的快速修復讓網友們還蠻稱讚的(拍拍手)。

載點

iOS

Android

Windows(點入時會先出現 Mac 版,請往下拉並點選 Windows 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9to5ma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