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100%》作者河下水希將在女性向雜誌開始連載新作品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

以《草莓100%》、《初戀限定》等作品聞名的漫畫家河下水希,7月15日開始將用桃栗蜜柑(桃栗みかん)的名義在女性向漫畫雜誌月刊YOU連載新作「群青にサイレン」。當初看完《草莓100%》後過了很久我才知道原來河下水希一開始是BL作家,另一方面她也擅長創造出充滿魅力的女性角色。說到《草莓100%》,東西軍之爭在動漫界依舊是個經典的主題。不過隨著年紀增長後對故事和角色都會產生不一樣的想法。

《草莓100%》全19冊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主要描述男主角真中淳平和西野司、東城綾、北大路五月、南戶唯等美少女之間的戀愛混戰。其中西野司、東城綾兩派競爭非常激烈,因此最後的結局也是不少讀者內心的遺憾。

北大路五月、東城綾、西野司、南戶唯

圖片3

圖片來自:comic-bunko.com

就算以現在的眼光來看,這四位各有特色的女角依舊很亮眼。(雖然我現在看到東城這個姓氏都會先想到銀魂的柳生四天王去www)

《初戀限定》全4冊

圖片4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以國高中生的初戀為主題的小品,包含兄弟姊妹、同學、社團學長、青梅竹馬等各式各樣的人際關係。也會從男女雙方的視點描述故事。是一部讓人意猶未盡的漫畫。動畫ED超可愛(*´д`*)

女性向漫畫雜誌月刊YOU 7月號刊登的預告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1994年河下水希以桃栗蜜柑這個筆名開始連載「高校男子-Boys-」(原作花衣沙久羅),正式出道成為漫畫家。2000年開始使用河下水希的筆名。

7月15日開始的新連載「群青にサイレン」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穿著學生服的少年以堅定的眼神望著前方,從他的手中掉落的東西似乎是鈕扣?不知道這次會是什麼樣的故事~

經過多年的淬煉,河下水希老師的筆觸也變得更有味道。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