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5種奇怪的異食癖》不能吃的東西卻當成美食

圖片1

圖片來自:youqueen

每個人吃東西的口味原本就都不太一樣,有人比較喜歡吃肉有人比較喜歡吃菜,有人比較喜歡吃飯有人比較喜歡吃麵,但是這些都是正常的食物啊,不像之前我們分享過的會吃怪東西的懷孕媽媽那樣。這次好可怕系列要再加入 5 種奇怪的異食癖,吃的一樣都是平常人根本不會去吃的東西,就算叫我刻意去吃,我也沒辦法啊。

1. Xylophagia

圖片2

圖片來自:addictionsearch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奇怪的異食癖是會吃木頭或木頭製品,其中最受到歡迎的似乎是鉛筆,可能因為很好入口吧(汗),另外也會吃紙和樹皮等等。醫學家說這種異食癖大多數是受到心理狀態失常的影響,通常在孩童時期就會發生了。

2. Trichophagia

圖片3

圖片來自:trich-club

得到這種異食癖的人喜歡吃頭髮,通常都是直接拿起自己的頭髮就開始吃,邊咬邊吞那樣,不會先把頭髮拔下來或剪下來。頭髮不能消化,所以常常會卡在腸胃裡,就會消化不良也會胃痛。在 2007 年的時候,在美國芝加哥就有一位 18 歲的女生因為這種異食癖,進了醫院然後從胃裡面取出了 4.5 公斤的頭髮球。

3. Geophagy

圖片4

圖片來自:brendapetays

這種異食癖會讓人想吃泥土,感覺吃了可以提高體內的礦物質(汗)。為什麼會想吃泥土的原因目前還不明,所以依然困擾著科學家們,而且連吃土這件事究竟對身體有害無害都還在辯論中。不過危險的是土裡面可能會藏著很多微生物、寄生蟲和蟲卵啊。

4. Autosarcophagy

圖片5

圖片來自:healthtap

看這張照片大家有猜到這個異食癖是喜歡吃什麼嗎?答案是吃自己,而且不是開玩笑的,是真的吃自己。一般的症狀包括了會吃掉自己的皮膚和喝自己的血,嚴重的就會想要吃自己的肉,而最極端的是會希望別人吃掉自己,之前在德國就發生過一起震驚的食人魔事件,他吃的就是一個想要被他吃掉的人。

5. Necrophagia

圖片6

圖片來自:manhattanprep

這種異食癖是會喜歡吃人類的屍體(驚),而且嚴重的會想要吃才剛開始分解的屍體。

那不能讓他們靠近醫院啦(重點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stvers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