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PK蘋果 微軟推芒果打水果大戰

圖片1

微軟的新一代智慧型手機的作業系統《芒果(Mango)》,昨天在台灣正式亮相。台灣微軟主辦的Windows Phone軟體開發人員大會吸引了2000多人參加,同時也舉行了Windows Phone Mango芒果作業程式開箱預覽。除了關注於最新作業系統的功能之外,對於《芒果》系統命名緣由,外界也眾說紛紜。

說到芒果,第一個想到的當然就是芒果亂報啦XDDDD

圖片2

開玩笑的。說到芒果,大家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這不是擺明跟蘋果打對台?是因為芒果比蘋果甜?還是因為芒果是亞洲最受歡迎的水果?不管理由是什麼,微軟都在芒果身上抱持著相當大的希望,希望芒果以後能夠幹掉蘋果的iOS,成為市占率第二的手機作業系統。

(第一名的Android:都沒有人要來陪我玩我好無聊......(畫圈圈))

Windows Phone的最新作業系統:芒果

圖片3

芒果能夠幹掉蘋果嗎?

圖片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強調雲端和社群整合,例如:手機通訊錄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發郵件、聽音樂一件都不會少。另外,芒果支援25GB的Skydrive,Xbox 360也有多款遊戲轉到手機上,還可以下載憤怒鳥。

圖片5

微軟的芒果系統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芒果機什麼時候上市呢?台灣微軟語帶暗示的說:芒果總在夏秋之季成熟,一般解讀為這代表芒果最快將在秋季上市。目前有宏達電(HTC)、Nokia、宏碁(2353)、中國中興(ZTE)、三星(Samsung)、LG、富士通等7家手機公司,將是芒果首批合作夥伴。

圖片1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