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殺了三森鈴子》又有一個亂說話的兇宅被逮捕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xn--eck5eb7eb2541d26fovj.biz/

網路上絕對不能亂說話啊!今年4月,有位日本網友認為熱愛的聲優「三森鈴子的粉絲」嘲笑,一氣之下寫出殺害三森鈴子犯罪預告引發事務所關注而報警,直到上週末終於被逮捕!大家當個人畜無害的宅宅就好,何必要轉職成「兇宅」害自己吃牢飯呢?

為什麼會討厭三森鈴子甚至想殺了她?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ekesoku/status/637848944307888129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說到三森鈴子配音的知名角色,近年曝光率最高的當然就是《LoveLive!》海未了,難道這位兇宅是對立的《偶像大師》支持者?

(゜д゜)幸好不是!!!

兇宅今年4月發出的的犯罪預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newsch.info/archives/41494626.html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newsch.info/archives/41494626.html

從犯罪預告可以看到「我要殺了三森鈴子」「才不會被逮捕」這些話之外,奇怪的是聲優前田鈴奈的名字竟然也出現了!

原來這位兇宅不滿熱愛的前田鈴奈被其他網友嘲笑,而這些網友又像是三森鈴子的支持者,結果兇宅的怨氣就移轉到三森鈴子身上了……

前田鈴奈上週末正好蒞臨台灣的FF26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AR_KWY/status/637904384945336320

兇宅氣到最後,發出了最關鍵的一則宣言:

「我要闖進事務所殺了三森鈴子!」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yokoku.in/r/28142

都已經說要闖進事務所了,事務所方面當然不敢掉以輕心立刻報警,警察花了4個月追查終於逮到22歲的嫌犯……

而且還是聲優學校的學生啊!!!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livedoor.blogimg.jp/onecall_dazeee/imgs/3/e/

《偶像大師》與《LoveLive!》支持者這都能和解了,有必要這麼看不開嗎?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eiyufan/status/637280901643137024?ref_src=twsrc%5Etfw

(´・ω・)跟本魚一樣當個人畜無害的宅宅就好,千萬不要轉職成兇宅害自己吃牢飯啊!監獄裡又不能追新番,對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ニュース日経新聞ニュース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