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粉絲火大《電視主持人不識飯田里穗》節目效果太不尊重人?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pizza4free.net

電視節目主持人是不是該了解當天來賓們的身分呢?以《LoveLive!》星空凜聞名的聲優飯田里穗前幾天參加綜藝節目當評審,結果演起星空凜的說話方式卻被主持人說「誰知道這是誰啊!」引發粉絲大為不滿,雖然說八成是節目效果,但是會不會太不尊重人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飯田里穗參加10月24日的節目評審!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ntv.co.jp

今天(10月26日)是聲優飯田里穗的生日,然而最近卻有個不愉快的話題圍繞著她,事件起因於前天她上了日本電視台的綜藝節目「人生が変わる1分間の深イイ話」擔任評審……


坐在評審來賓席的飯田里穗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錄影當天拍下的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ippialoha

由於飯田里穗只是擔任評審而已,本來就不需要搶鋒頭,然而主持人今田耕司請她針對影片發表評論的時候她卻演起《LoveLive!》星空凜……


飯田里穗演出片段

圖片來自: https://twitter.com/Story_terror

主持人今田耕司飯田里穗有什麼想法,飯田里穗立刻模仿的說話方式,今田耕司再驚訝訝詢問這是什麼角色,這些明顯是節目安排好的對話橋段,然而當飯田里穗回答:

「是LoveLive的星空凜」

今田耕司卻回:

「誰知道啊!!!」


這句話即使是節目效果,卻也引爆了粉絲的不滿……


「絕對不原諒今田耕司!」

圖片5

圖片來自:2ch


「今田耕司說不知道凜是誰,一般人可能覺得很好笑,但是對Loveliver們而言很哀傷……」

圖片6

圖片來自:2ch


「今田再怎麼說也太過分了!」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今田說不知道凜讓人很火大!」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ω・)節目效果不用太認真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rippialoha日本テレ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