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多力多滋彩虹限定版》令人在意的長相和口味究竟是?

圖片1

圖片來自:grubstreet

零食控的朋友們應該不會放過多力多滋吧?有出新口味的話可能都會忍不住買一包來吃吃看。這次在美國各大媒體出現了一個超吸睛的美國多力多滋彩虹限定版,而且架上不賣喔,所以沒辦法跟平常買零食一樣輕易地買到,不過美國網友對這彩虹多力多滋都感到很瘋狂,究竟它的長相和口味是?

彩虹限定版的包裝正反面

圖片2

圖片來自:foodbeast

多力多滋才剛宣佈推出這個美國才有的彩虹限定版,就已經在推特和其他社群網站上造成了很大的話題,彩虹的ㄟ,大家都很好奇內容物長怎樣,吃起來又是怎樣啊。

內容物真的是彩色的

圖片3

圖片來自:advocate

那麼味道呢?其實雖然是彩色的,但味道只有一種,這對零食控來說有一點可惜啦 XD,而這彩虹限定版的味道就是在美國蠻受到歡迎的「cool ranch」鄉村沙拉醬口味。

就是這個口味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這個很吸引人的彩虹多力多滋並沒有在架上販售,不過很想要它的網友還是都很積極地入手了。

最快入手的網友當然會馬上分享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kpfallon

其實這個彩虹限定版的推出,是為了要支持同性婚姻所以才出現彩虹,想要得到它的話,就請捐美金 10 元以上到一個支持同性婚姻的活動「It Gets Better Project」,那麼多力多滋就會將這個彩虹限定版寄去你家。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dot

不過官網說因為大家踴躍捐款所以目前已經沒貨了(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irstwefeastfoodbea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